華航&義航 義大利精緻深度13天|2017-09-19

領隊 : 彭胡定 Arthur
◆朱○○
很豐富多采多姿的旅程,一路充滿歡樂的氣氛與愉快的心情,希望能有機會與大家再次出遊,感謝Arthur彭大哥一路專業用心的服務,這次的旅程是值得推薦與分享的,相逢自是有緣,期待下次再相逢。這次的旅程是第一次來到夢想中的歐洲,這一趟令人難忘的旅程也埋下了下一次還要來歐洲的種子,再次謝謝ARTHUR的熱心、耐心、熱情、用心!下次旅行的目的地在雋品的旅程裡。
◆朱○○
一個字棒,兩個字好棒,三個字好棒棒!
◆王○○
非常棒。
◆陳○○
感謝領隊細心照料讓我們蜜月旅行回味無窮,收穫滿滿,也覺得雋品值得推薦的團隊,謝謝ELAINE的服務,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可以再次參加,謝謝ARTHUR彭大哥。滿滿的回憶在不捨的心情中結束歐洲之旅,謝謝領隊的用心專業,也謝謝當地導遊的詳細解說,相信這次旅行是另一趟旅程的開始,期待再次相聚,ARTHUR第一名。
◆詹○○
感謝ARTHUR及ELAINE用心的服務,令人感謝!
◆劉OO
感謝此次的導遊ARTHUR,第一次跟團就能有如此風趣盡責的導遊陪同實在非常幸運,尤其是途中每次餐點的安排,以及沿路為我們留下美圖美照,都能真實的感受到ARTHUR的用心。對於此次的旅行,在許多地方都充滿感動,以往只能在課本上讀到文義復興大師,當他們的作品呈現在眼前時,心裡感到不可思議,不知不覺也會熱淚盈眶,總之義大利是具有藝術及美景的靴子。
◆何○○
安排周到值得表楊。
◆詹○○
導遊是一趟旅程中最重要的靈魂人物,感謝及感恩這次能遇到Arthur如此幽默風趣、飽讀詩書、出口成章的領隊兼導遊,在每個景點地區皆能隨意信手拈來典故。在交通、食宿安排也十分講究,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旅程!
◆劉○○
行程緊湊豐富,以往只在讀書時或網路跟電視節目介紹的景點都終於親身趟上並體驗到了古人的智慧,以及其作品暗喻的意境,覺得收穫良多也非常有趣,當地導遊講解得非常仔細,不過有時遊於遊客過多耳機收訊會不好或是跟不上當地導遊腳步沒看到講解畫面。再者,由於有些拉車要比較久,走路行程也比較長,所以會比較累一點,這點覺得可以再多蒐集團友意見評估之後的行程看能否改善。Arthur導遊非常有趣會炒熱團體氣氛,也非常熱心替此趟旅遊添趣加分非常多。Bus 司機也非常盡責!總結此趟旅遊非常充實,感謝雋品以及導遊的安排。
◆潘OO
行程流暢,服務領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將旅遊行程與當地歷史文化背景詳加解說,讓我們的旅遊行程更為美好豐碩。Thank you much.
◆王○○
1. 領隊專業好。 2. 領隊服務熱忱好。 3. 安排吃好吃飽。 4. 願意介紹同事雋品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