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冬) 義大利精緻深度13天|2018-01-16

領隊 : 蔡雨潔 Jay
◆蔣○○
義大利的美無法用文字描繪、用照片呈現,一定要親身體驗。雋品的用心、領隊JAY的細心與貼心,深得我心!13天的旅程,除了美景、美食令人回味,更感謝一路陪伴的團員與JAY :)期待有機會與你們再相會。
◆張○○
行程安排豐富不緊湊,領隊JAY讓人相當放心吃飽喝足,13天過得相當充足滿意,讓蜜月旅行更添樂趣,期待有機會再次參與貴公司所推出的旅遊行程。
◆莊○○
領隊JAY很貼心仔細的協助大家,讓我們在整個旅程都非常愉快、安心,而且每餐都吃得很飽、喝得很滿足,謝謝JAY讓我們這13天過得很開心,也讓所有團員都相處融洽,謝謝JAY,我們愛你喲 :) LOVE YOU~
◆ 林○○
各個景點都有詳細的介紹,讓我們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義大利風景,領隊十分盡責且關心我們,讓我們一路十分順利且安心,感謝JAY的用心,希望下此還能參加到她所帶的團!
◆謝○○
JAY幫忙我很多忙,帶我吃了很多吃的東西,義大利超市很好買,小鎮風景超棒,讓我留下美好的蜜月之旅,我們夫妻倆很滿意,下次我們全家還要再來義大利。辛苦了!謝謝!
◆邱○○
領隊專業知識豐富,帶領團隊很熱忱,旅行內容安排豐富,行程恰當,團員互動熱絡,互相留下美好回憶,期待下次歐洲再相會喔!
◆廖○○
感謝JAY這十三天的陪伴,有你專業的引導與貼心的叮嚀,使我們每個過程都很安心與享受,選擇雋品真的是很對的決定,THANK YOU
◆張○○
13天的蜜月旅行,體驗義大利的人文風情,享受美食在義大利,街上吃著冰淇淋,店家裡站著喝咖啡,更親眼欣賞原本在書上的名作,如米開朗基羅大師的作品...等等,都讓此次旅行收穫滿載,威尼斯的水上之美更是親眼見證它的風貌,都讓我們印象深刻,非常謝謝我們領隊13天的照顧,團員有問必答,非常有耐心,親和力態度給很多個讚喔!THANK YOU , JAY
◆劉○○
1. 有時夜拍時間拖太晚,而且晚上去白天又會去,有點重複性,太晚回到飯店,休息時間有點不足。2. 飯店房間如果可以讓大家的房型不要差異太大,有時候有的人的大間,有的人的小間,會讓人覺得花一樣的錢有不一樣的感受。3. 整體旅遊是非常開心的,第一次到歐洲,看到美麗的風景和歷史古蹟,整個旅遊安排是非常滿意的讚。
◆黃○○
頭一次要去歐洲,也不知道要去選哪個旅行社,後來是在Facebook看到雋品,覺得好像不錯,後來和我們接洽的業務員超NICE!因為排假問題我們很擔心已預假,但無法出國,但業務員都會隨時告訴狀況,這次領隊JAY人超好,都會關心我們大家狀況,也會一一告知哪裡可以買,哪裡有什麼,都講得很仔細,我們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