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冬) 德瑞 湖光山色12 天之旅|2018-03-11

領隊 : 閔總 Claude
◆蘇○○
從一開始的業務到領隊都讓我感受到貴公司對待每位客戶的用心與耐心,帶著不安定的心來到了歐洲,深怕的就是跟到不敬業的領隊,但這次的蜜月旅行卻讓我感受到領隊的專業,有問必答,也盡量滿足我們的需求,謝謝Andy讓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台灣,期待下次的旅行也能讓貴公司服務。
◆謝○○
Andy根本就是本故事書,歷史、建築、宗教介紹非常非常詳細,第一次來歐洲,所以那裡都很好,感謝Andy哥帶給我們很好的蜜月旅行。
◆張○○
德國風景優美,此次旅行巧遇雪景令德國風景更豐富,DM超市的時間不夠逛,整體來說整趟旅程還算滿意。
◆林○○
從一開始接洽業務Elaine開始,Elaine對於我詢問的問題,總能很快給予回應與解答,對於業務服務十分滿意。對於這次雋品旅程安排,本人覺得十分滿意,行程安排還算順暢滿意,雖然第一天抵達法蘭克福開始跑行程的時候,遊覽車接送路線與地點有些問題,但Andy很快的對團員說明,對於臨場問題處理,Andy處理的很好,消除了我們心裡很多的不安,Andy也有找機會對團員補償,接下來的行誠地點、體驗、住宿很是滿意,更確信當初選擇雋品是正確的,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再給雋品服務。
◆柯○○
帶著期待的心情跟著Andy不乏踏入了陌生歐洲土地,隨著相處的時間團員們之間的感情也越好,景色優美,Andy哥的深入介紹了解各地的歷史與文化,感謝Andy哥跟雋品旅行的精心安排,讓honeymoon有了很棒的回憶!謝謝Andy&團員們給了我們美好的經歷。
◆許○○
第一次踏上歐洲,非常開心有Andy哥的帶領,豐富了我們的旅程,團員們相處的也非常融洽,這12天大家也都走的開心買的開心,很開心我們的蜜月選擇了雋品,這12天讓我們回憶滿滿,謝謝Andy這12天辛苦的帶領,活力十足。謝謝雋品旅行!
◆楊○○
歐洲的食物雖然很鹹,豬肉的豬味很濃,可是我很喜歡,因為菜都分好了,吃起來很方便,在家裡如果煮這樣似乎也不錯,因為每餐都有甜點,只不過吃飯的餐具有點多,想必如何快速的把餐具洗好、洗乾淨就是一門學問了!
◆莊○○
第一次到歐洲,跟著Andy哥一切放心!吃好睡好,體驗歐規飯店,品嚐當地料理(雖然還是台灣食物合胃口XD)也因為有Andy哥這麼棒的帶領下,讓團員相處融洽天天都在一起玩得很開心~這十二天來的旅程會成為一輩子的回憶,謝謝雋品。
◆黃OO
1. 整體心得:兼顧品質、價格及服務的旅遊行程,值得推薦。2. 業務:我們平常出國旅遊都是以自由行為主,所以對於旅行業者並不了解,在親友的建議下都是要多方比較後選擇,所以起初是有連絡許多業者,打算比較了解,但是碰到書寧後,因為她的熱心、認真,還有誠懇介紹的態度,我根本忘了要”再看看”,就覺得相信她應該沒錯,所以很快就下訂這次的行程,雖然原先首選的13天德瑞流團,但書寧還是很積極貼心的為我們處理轉團和其他後續事宜,真得是讓人很安心。3. 領隊:ANDY哥經驗很豐富,對於歐洲的地理人文知識也很充足,搭配行程一直帶給我們很多新知,非常受用,但是老實說這就是一個水準上的旅行團領隊應該有的,所以我想說ANDY哥不同,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記得行程剛開始我們當地的司機大哥有迷路的現象,耽誤了一點時間,結果ANDY哥整個人很焦慮易怒,一直打電話傳訊息要求換司機,縱然這件事情在我眼裡沒什麼,只是晚一點吃飯,但是卻顯現ANDY哥針對客戶感受行程完美的看重,他一直希望可以給我們好的交代,最後事情完美落幕,12天中我們也很喜歡老司機的。而且途中雖然ANDY哥還氣司機走錯路,還是不忍心看司機在門外等我們用餐,還邀請他一同吃飯表示他其實內心是很柔軟善良的,非常窩心。另外行程有些餐食酒水,或者活動費用(例如國王湖搭船)ANDY哥都很大方以公司名義請客,沒有用到的也都很誠實退費,完全公開公正透明,這也是令人覺得企業正當經營的部分,並不會像其他業者一樣只想賺錢,總而言之,這趟旅程雖有瑕疵(個人很挑食),但依然很懷念,下次若有機會能夠再次跟團旅行,雋品和ANDY哥將是我們的首選。
◆邱OO
雋品這次派出黃領隊兼導遊,將此行程的彈性的調整適時增加順暢度,也替客人們省下許多等待的時間,該領隊也對歐洲大陸歷史文化背景及地理具有深度的了解,使參加的我們,到達當地時可以更融入當地的生活與文化,彷彿置身於古羅馬及古希臘的時空背景上,穿古越今,漫遊在幾百年甚至幾千年的巷道、建築、教堂裡!此時的我不由得讚嘆歐洲古人的智慧,面對浩瀚的歷史文化遺產,我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很可惜不能花更多的時間徜徉在這些古文明裡。古羅馬文化早其深度伊特魯里亞、希臘文化的影響,吸收其菁華融合成自己的文明。同時基督教門徒傳播,聖經成為西方文藝中的核心部分,影響層面包含了藝術、法律、哲學、教育及政治。也造就整個歐洲具有許許多多不同風格的教堂,都是經由歷代的帝王、諸侯所體現出!
◆田OO
透過網路資訊的評價選擇雋品,一開始接洽的業務是書寧,書寧非常的積極主動與熱心,所有問題很快就會回應且幫忙處理,省去我們很多的時間跟煩惱,而且還會主動的關心且提出建議,大推!!也因為她而決定就訂了此行程,在出發前原本還有點擔心,因為雋品大家都推義大利,會不會德瑞比較不行,不過第一天接觸ANDY哥後就此改觀,他腦子裡真的裝太多東西了,歐洲的歷史人文、地理什麼事都可以娓娓道來,而且自然的幽默感真的讓整團的氣氛都很歡樂,行程安排上也都能依據現場狀況做適度調整,團員們有任何需求也都能馬上處理,事務性問題也都能提出專業建議,是個令人感到值得信任的領隊,會讓人想要真心推薦給他人的領隊,下次如果想要跟團一定首選ANDY哥真心不騙!!
◆李OO
時間過得真快,12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很開心此趟蜜月之旅遇到TOP兼PRO級的ANDY哥,旅行中每個地方的解說不僅內容風趣,也讓大家充實了很多知識,ANDY哥的幽默也讓此次旅行每個人都笑得不要不要的~ 對於住宿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尤其經典之句「莫急、莫慌、莫害怕」深入腦海中~ 也因為安迪哥的用心帶領下對德瑞有更深的了解,希望下次的歐洲之旅能讓安迪哥帶到,也謝謝雋品給了我跟老公難忘的蜜月之旅。
◆林OO
非常的好尤其領隊ANDY熱心的服務整個行程景點都非常滿意,用餐方面也很滿意,下次有機會出團旅遊一定先考慮貴公司,但我也會希望我的導遊是ANDY哥,跟他出去玩很放鬆,也很安心,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幫忙處理,謝謝!
◆藍OO
在整體旅遊期間,熱情的領隊與活潑的團員讓團員之間距離很快的拉近,營造開心歡樂的氣氛,加上領隊安迪細心的照顧不同團員的需求,讓整趟旅行更享受,若有機會再次跟團出國,雋品是唯一選擇。
◆邱OO
頭一次進行這麼久的旅行,帶著緊張與未知的心情,踏上這趟旅行。感謝領隊細心與專業的解說,耐心的處理團員各種不同需求,謝謝雋品給我這趟美好的旅遊體驗。如果還有機會,我會記得我們領隊叫ANDY~
◆吳○○
領隊對於當日的狀況的應變速度很好,對團員的照顧也很細心,景點的介紹與說明非常詳細,像是在說故事一樣,不會感到沉悶,除了參訪以外的相關故事背景也說明的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