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3天|2018-04-24

領隊 : 豪哥 Jerry
◆李○○
這次為期13天的旅行,每天都很充實,開心。除了團員年紀相仿,大家都很聊得來,領隊豪哥更是經驗豐富,不僅時間掌控得很好,應變能力也很快速,即使最後幾天遇到下雨,也能有一個美麗的羅馬夜遊!而且非常細心的提醒我們須注意的事項,遇到問題也會幫忙想解決方法,更幸運能給他帶隊。雋品的路線安排順暢,餐點也吃得很飽,感謝雋品給我們一個愉快的蜜月回憶!
◆陳○○
第一次的歐洲之旅,來了最想到的義大利,整個行程都是新奇的體驗,也參觀了許多的世界遺產,世紀大師的許多作品,和許多的歷史建物,滿足了只能從話或電視上只能看而無法親身體驗的感覺,期待著下次再來訪的歐洲其他國家,感受不同國家風情。
◆林○○
人生第一次來歐洲旅遊即選擇義大利這富含歷史、人文與地理實景的國家,雋品在整體行程安排上著實令人滿意,不論是導遊與領隊的專業度與服務精神佳,流暢的行程,富深度的景點與建築講解,各地具特色的米其林美食以及完美配合本團的天氣狀況,皆可讓我們帶著快樂美妙的心情回台。
◆林○○
導遊豪哥親切幽默,且很會幫團員處理事情,行程部份很順,沒什麼耽誤,該去的景點都有去到且有時間欣賞拍照,很不錯。
◆莊○
感謝豪哥讓旅途順利愉快,行程安排恰當,不留遺憾。謝謝雋品帶給我們美好的蜜月回憶 : )
◆何○○
非常好玩,天天玩到很累,睡覺一睡下去,就一覺到天亮了!導遊人很帥,又會吉他和鋼琴,不當明星太可惜了!要是每天都來一首會更優!行程排得也很豐富,尤其我很喜歡看古文明歷史,這13天真的是讓我上了一大堂歷史哲學。玩完這全部的行程當中最喜歡的是威尼斯,又浪漫又好買,風景整天都看不膩,讓我都想帶婚紗來拍婚紗照了!在台灣時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來這裡天天吃,吃的都超級開心,尤其是坦丁之家的天使麵,真的是太美味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的不會停,要是以後還要再來歐洲,一定會找雋品來服務的!
◆房○○
導遊豪哥非常專業,工作很賣力,提供了很多寶貴的意見,省了不少冤枉錢,畢竟同一個觀光區,不同地點的店面,商品價格可以差一倍,如果豪哥沒有提醒,真的會買到貴的紀念品,心情就不美麗,不管是豪哥,還是義大利的導遊,都很專業,對於義大利各地的人文、歷史都講解得很詳細,讓人聽了津津有味。
◆劉○○
非常感謝本次導遊Jerry,很盡責,很認真!對於每一位團員的需求,都能很快完成,也會很有耐心地去回答每位團員的問題。義大利當地導遊很專業,講解得也很風趣,對於歐洲近代史控的我,非常有幫助,又讓我了解許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尤其是回國前的晚上,Jerry竟然是每位團員的退稅單一張一張仔細看,而且確保每一個人的每一章退稅單都沒有問題時,才回房休息,退稅時也一直在旁邊,有突發狀況立刻排除,希望下次旅遊也能遇到這樣高素質的導遊。
◆馮○○
領隊豪哥非常敬業,而且會彈吉他與鋼琴,使我深知領隊之辛苦,景點時間控制得宜,讓我們用餐時間無任何耽誤,講解也非常得清楚,團員有任何問題皆盡力解決,雋品的行程安排可以給第一次到義大利的人,有基本的認識,拉車時間雖不算短,也是因為行程從義大利南部到北部起訪了一大圈的緣故,下次與老婆的歐洲之旅希望還有機會參加雋品團,也期許能再度給豪哥帶領,非常棒。
◆施○○
第一次到歐洲旅行(蜜月),原本對義大利文化古蹟印象一般般,但經過導遊豪哥說明、介紹之後,對此行有深入了解。從威尼斯到羅馬,豪哥用生動的介紹方式及現場體驗當地人生活方式,讓我對整個義大利充滿好奇及興趣。飲食方面,旅行社安排的住宿提供的菜色也很不錯,米其林餐廳的安排也讓本人覺得值回票價,另外像一些住宿環境、景點動線也十分不錯,一路上豪哥的熱誠介紹讓團員間不像蜜月團反而像是同學會一樣,13天都在歡樂中度過,爾後有機會也希望能再給豪哥帶團旅行。
◆黃○○
第一次跟團旅行,再多家旅行社中選擇了雋品,無論行程豐富度,接洽人員的服務效率,以及團費合理性都是我認為最優,CP值最高的旅行社。很榮幸跟到豪哥帶的團,非常驚訝一位領隊居然會有這麼多才藝,除了行程中景點的介紹,還會給第一次到歐洲旅行的我們衷心的建議,讓我們在茫茫不知所措的情況下有個指引。豪哥也把大家當朋友,會關心大家的安全,替大家看前顧後,行前聽說義大利治安不好,小偷很多,但慶幸的是在豪哥的帶領下,全團安然度過這13天。非常感謝豪哥辛苦帶隊,也謝謝全團10對夫妻這2週的配合,未來有機會再來歐洲,一定會再選擇 「雋品+豪哥=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