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 義大利精緻深度13天|2018-07-15

領隊 : 豪哥 Jerry
◆李OO
很棒的團隊!
◆鄭OO
領隊豪哥帶隊用心,台籍導遊,Uncle Lai,羅馬最後兩日的小姐及陸籍的導遊在烏菲茲教堂得那位,都講解的深刻。令我們在欣賞美景之餘,也可充實一些歷史資訊。旅程內容豐富,時間都感覺不太夠用,唯一可惜的是沒有去造訪到卡布里島的藍洞。我和我的太太對此次旅行感到滿意。謝謝!!!!!
◆蕭OO
這是一趟歡樂的旅遊,謝謝豪哥得帶領以及一同陪伴的團友們,讓我們有一次美好的回憶。
◆郭OO
從業務人員的接洽到當地導遊、領隊都非常的用心,更重要的是這團的隊友都非常的NICE,互相幫忙,當初選擇雋品是對的!謝謝這14天,陪伴我們得豪哥!辛苦了~
◆高OO
雋品是非常好的旅行社,下次還是會選擇雋品(歐洲旅行社)。領隊人很有趣和幽默,相處得很愉快,這次義大利旅行是很棒的回憶。
◆林OO
整體行程安排非常豐富多元,兼具人文、藝術、時尚與美德。
◆陳OO
藍洞是遺憾! 否則就120分了!
◆林OO
完美的旅程。可惜”藍洞”無法進!
◆陳OO
這趟旅程非常棒,美麗的景色與古蹟,熱心與專業的導遊與解說,豐富了整個旅途,加上好相處的團員是段愉悅的假期,期望有機會將藍洞這小小遺憾補足,期待下次再相會。
◆謝OO
旅行平順,準時很好,但沒去藍洞….很遺憾。
◆楊OO
這是我第一次到歐洲旅行,很幸運能夠參加貴公司的行程。內容豐富又充實,各個景點的解說,都很詳盡有趣,每天的餐食也很精緻,如果硬要說缺點,那應該是每天都吃太飽,回國體重要增加了吧!感謝雋品,讓我的蜜月旅行充滿精采的回憶。
◆李OO
當初選擇雋品是自己上網尋找義大利的團。決定是雋品也是憑直覺,感覺挺冒險,哈哈~因為親友推別間,但我相信我的選擇,結果我的選擇是對的。領隊豪哥很棒,這14天他很會安排時間,加上團員們都很配合,增加旅行得順暢度,重點是豪哥唱歌很好聽喔!!!吃的方面以團來說已經很用心安排,但如果逛街的時間可以再多點時間更棒(心裡OS)還有司機開車很穩,給人有安全感,本身這次是2度蜜月(難得沒帶小孩一起)所以非常用心挑選,雋品的CP值超高,非常推薦蜜月的新婚夫妻,當然也適合2度蜜月喔!!!!
◆邱OO
行程充實,豪哥人很熱心幫大家打點上下,時間抓得很好,每個細節都很替團員著想。豪哥帶團丁金(謹慎)解說詳細又好笑,還會唱歌!!!Local導遊都講得很好,深入淺出!雋品好棒棒!
◆連OO
這次是來度蜜月的,整體的感覺很開心,很充實,也很累,領隊非常優秀,當地的導遊,司機也非常和善,專業,行程,飯店,飲食,也都有讓人覺得非常超值,旅程中也認識了很多朋友,下次有機會還會選擇貴公司及領隊!
◆劉OO
這趟旅遊從一開始的接洽業務人員,就十分貼心,幫忙提醒很多事情,讓準備上更得心應手,整趟旅遊、領隊、司機、導遊都相當親切,幫忙解決很多問題,除了這些外,餐食多樣化,份量多,行程豐富,介紹詳細,飯店古典而優雅,建議:導遊可多為台灣人(雖然大陸人比較優秀)但有的大陸腔調太重,也需認真聽才聽得懂,整體而言,對此次義大利之行相當滿意,也期待能有再此至歐洲旅遊的機會,謝謝Debby,謝謝豪哥,謝謝導遊、司機、謝謝一同參與此次義大利之行的每一個人,謝謝雋品,帶給我與先生這個完美的蜜月旅行。
◆柯OO
導遊非常專業各項說明及服務均到位而且貼心,令人感動的一次旅遊,謝謝!
◆賴OO
這是一趟美好的旅遊,謝謝領隊,導遊的精心安排與專業解說,讓我們度過快樂又豐富的十四天。
◆柯OO
這是一次深度之旅,飛走馬看花,主因是導遊豪哥,能做生動得介紹並流暢的帶動本次各項行程。感謝他這次得帶領,期待下次的旅行。
◆羅OO
選擇義大利是蜜月首選,選擇雋品的團隊是蜜月上選,選擇豪哥帶領是上上之選,讚!!!!雋品行程安排很順暢,景點完全拍照大補帖美食囊括知名餐廳,豪哥帶路在炙熱的豔陽下,不多走遠路,停駐拍照點也是絕佳!!!!蜜月中,也在豪哥的協助幫忙中慶祝老公的生日,謝謝雋品旅行擁有出色的領隊!讓我與我先生留下美好的義大利蜜月之旅!!!舉凡飯店安排美食享用以及沿路景點介紹義大利的日常生活,都讓我們感受到豪哥的用心,同業價格稍低但不少以中菜去平衡團費,選擇雋品真的很不錯,拍了很多照片,靜待文章~謝謝雋品~謝謝豪哥!!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