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8-09-16

領隊 : 豪哥 Jerry
◆鄭OO
玩得很累,但很有價值。很感謝貴公司旅程安排,讓美景入眼簾。Excellent! Thank you very much.
◆魏OO
本次旅遊整體行程都相當順暢,尤其藍洞能如願以償地體驗到更是無比幸運,一切也都要感謝豪哥的經驗與明確指示。吃、住一切也都在水準之上,真是一次無可挑剔的蜜月旅行,感謝雋品,感謝豪哥!!!
◆張OO
很棒,有錢再來!!!
◆謝OO
很棒,有錢再來。
◆賴OO
風景優美、古蹟林立壯觀、行程豐富、領隊豪哥推推。希望下次(不要太久)再回來一遊。期待已久的長途蜜月旅程即將結束,真不捨。但途中的人事物都深刻地烙印於腦海中,讓我們的蜜月豐富又難忘。感謝雋品流暢的行程,也很幸運這次旅程很順利,也謝謝領隊豪哥的專業,引領我們;更謝謝各路好友互相扶持及幫助,完成了此次第一次訪歐洲的難忘經驗。
◆林OO
14天的旅程一轉眼就結束了,第一次來到了歐洲,留下深刻印象,各式各樣的古老建築,以及其背後的歷史典故,稱職的導遊豪哥,帶領我們參訪各景點,去了以前只在書中幻想到訪的龐貝城.浪漫的水都風情威尼斯,孤獨矗立於山頂上的天空之城,以及許多歷史名人生活過的城市居所…等,想到一切都結束了,實在不想回去面對現實,心中期待著下一次到訪義大利的日子,這次的旅程中,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買到心中最想買的禮物!(考慮了太久錯失許多機會…)期待遺憾在下次旅程中補齊吧!!!感謝豪哥、雋品帶給我與老婆蜜月的滿滿回憶。
◆陳OO
頭一次歐洲旅遊,體驗許多美景及歐洲美術品及歷史,是擁有美好體驗的旅程。
◆鄭OO
每天的行程、餐點都非常豐富,旅途中有豪哥細心替大家打點一切,真的很放心,只要認真玩即可!!!雖然每天都走超過兩萬步,義大利麵吃的不要不要的(感覺像奢侈的煩惱),這趟歷史文化時尚的蜜月之旅真的非常棒,非常值得!!!最後一天收拾行李時,已經和老公開始想下次可以參加哪個歐洲團了~
◆陳OO
第一次到義大利,非常開心。領隊很盡責、很辛苦,服務很好。下次長途旅行必先考慮雋品。
◆施OO
導遊豪哥專業,整體感受很好,體驗了羅馬文化市區的繁榮與郊區的閑靜,但覺得西餐吃太多了,紅醬義大利麵連吃N次,中式料理安排在中間會比較好。西餐用餐時間太長,壓縮到旅遊時間,羅馬夜遊時間太短,幾乎是坐車走馬看花。義大利商店關門時間早,每天回到飯店也沒時間去採買了。減少逛精品的時間,增加古蹟的自由時間。
◆巫OO
導遊要到定點前都會提醒團員注意事項,風景文明歷史也會介紹,到了當地博物館的中文導遊講解也很詳盡,只是餐食紅醬pasta太多,吃到有點害怕。行程很充實,米蘭停留時間有點短,如果可以安排長一些會更好,用餐時間都蠻冗長,或許也是西餐的特色吧XD
◆丁OO
謝謝豪哥一路帶領,使得此行程順利圓滿。
◆謝OO
此行遊歷了許多世界奇景,而且幸運地看到藍洞,內心覺得震撼與感動,領隊豪哥時間掌握恰到好處也相當盡責,還彈奏吉他與鋼琴的自彈自唱,讓這趟旅程加分不少!!!
◆何OO
此次旅行,相當開心,也藉由導遊的導覽了解到義大利各區的文化與歷史。
◆蔡OO
此趟旅行相當滿意,由導遊的講解了解至各區文化、人文、歷史等,讓冰冷的建築與壁畫有了生命。旅途上也有導遊的細心照料使得大家一路平安,希望下次仍有機會參加貴團。
◆蔡OO
一生一次的蜜月,很慶幸選了雋品,領隊豪哥經驗豐富,適時告訴大家很多細節和注意事項,讓整個旅遊過程非常順利。從下機後的出關(沒有排很久)、藍洞配合日照帶我們去最佳的拍照角度,種種的細心安排讓整趟旅程非常順利!!!本次旅遊最幸運的是看到了藍洞,而且沒有等很久,多虧豪哥事先明確指示「下船手刀三號碼頭集合」,讓我們順利快速地完成藍洞行程!!!之後如果有機會,會在選擇雋品為優先行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