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8-09-23

領隊 : 蔡雨潔 Jay
◆彭OO
感覺滿棒的,接受不同的歐洲文物的洗禮,尤其是領隊雨潔,我超愛的,充滿著熱忱服務著全團員專業的解說,有機會會選擇的話,下次的出遊還是非他莫屬了,謝!雨潔你太棒了!
◆張OO
1.五星級飯店的CP值太低,建議找尋比較有特殊性的飯店取代,EX:莊園旅館2.部分遊覽車的位子太小,不好坐,前面人椅子躺後面的人腳會頂到3.建議可以增加更多的夜遊行程4.集合時領隊點人頭太辛苦且浪費時間,建議可以分組別,前後組別回報會比較有效率5.最後兩天住的五星級飯店隔音很差,熱水忽冷忽熱6.建議所有的團員的自我介紹可以放在前兩天,增快熟識度7.最後一天的早餐袋,內容物是兩個蘋果、水、果汁、餅乾,一早看到真心吃不下,建議飯店可以放一些麵包,可頌類取代8.last day for退稅細節可以發個簡易的紙本給大家,避免臨時漏掉注意事項End:這次的蜜月行程很開心有領隊JAY的細心leading,還有nice的團員帶給我們滿滿的回憶!下次團員再報名看藍洞,是否給個團費7折優待XD
◆黃OO
1.第一天羅馬市區觀光很豐富,但是威尼斯廣場未留拍照時間2.威尼斯建議住兩晚並至少停留6HR的自由活動時間(彩色島只有約1HR的停留時間太短3.佛羅倫斯&聖吉米那諾只有約1HR的自由活動時間不足建議停留2HR可供拍照&SHOPPING~4.米推&米其林都很棒!!整體來說貴公司很用心安排很豐富充實的行程讓經典的地方才多停留一些時間,感受義大利的美非常感謝JAY的辛苦,苦口婆心一直叮嚀大家很多事也把很多細節一一提到!讚!By the way,以後一定會再訪義大利!
◆葉OO
雖然疲憊但非常充實,一趟義大利之旅看盡義大利重要景點,感謝JAY的熱心及耐心。
◆林OO
提供令人充滿回憶的蜜月旅行義大利的點點滴滴至今令人印象深刻,卡布里島、阿瑪菲的南義風情及米蘭、佛羅倫斯的文化底蘊都是豐富旅遊的思念,非常好的行程安排,非常專業的領隊,雋永品味的深刻體驗。
◆洪OO
JAY很專業,旅途愉快^^
◆林OO
整體旅遊體驗尚可,餐點部分可再加強。
◆王OO
這次旅遊最令人覺得推薦得是我們的領隊JAY真的十分專業細心,對於每位團員的問題都很詳細且耐心的解答。在退稅方面尤其專業,提供我們最省事的做法和完整清楚的解說,讓我們在退稅難題上非常順利,能跟到JAY帶的團真的太幸運了。
◆羅OO
領隊雨潔的服務態度,非常耐心又溫和,是我旅遊多次中最滿意的領隊!
◆邱OO
第一次參加中高價位的歐洲團,覺得真的物超所值,行程安排流暢,餐食的選擇我個人覺得非常貼心,讓我們有機會嚐到許多不同的義式料理,即便還是義大利麵,口味也豐富多變化,行程的解說,不論是領隊還是當地導遊都非常專業,詳細又淺顯易懂。不幸地是我和媽媽在威尼斯前往佛羅倫斯的火車上遇到扒手非常感謝雨潔冷靜地協助應對及安撫我們,才讓我們還能繼續接續的行程,有機會我們還會參加雋品的團,也會推薦給親朋好友。
◆蔡OO
整體旅遊感想只有3個字,那就是”太棒了”,JAY是位溫和細心又高品質的導遊,使我們的整趟旅遊充滿回憶與歡樂。JAY的專業從我們一下飛機就發揮得淋漓盡致,一到機場打開小蜜蜂後,持續淘淘不絕提醒我們注意扒手、各地名產、天氣溫度,退稅注意事項…等,更重要得是倒背如流的各地文化跟歷史,完全感受得到她20年的工作經歷,故事真的超級多!而且不論多累,JAY總是仔細觀察每位團員的需要與反應並給予協助,就連雄X的導遊在機場時都還要請教JAY如何排隊XD我們當初會選擇雋品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行程中多了馬特拉跟蘑菇村,事實也證明這樣的選擇是對的!幸虧教宗遺忘了馬特拉一陣子XD才能讓我們感受到蕭瑟美感,尤其當天在蘑菇村又遇到路邊市集,雖然沒有時間好好逛一下,但也買了當地莎威馬當晚餐,路邊美食非常客製化在回答每個人的問題,以避免塞爆我們腦中的記憶體XD蘑菇村也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城市,冰淇淋對面小店的店員熱情可愛,照片也超好拍的,強烈建議雋品一定要保留這2個行程,我印象最深刻是JAY穿著護膝在天空之城奔跑的背影,雖然一路不斷(2次而已啦)遇到piano piano忘記我們要去那兒,但JAY總是無奈又耐心解釋當下的狀況來化解我們的不安,相較於X鴻的導遊,JAY總是有安定人心的力量,讓我們在倉促的行程中保持愉快的心情走路與血拼!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實在花太多時間在品味美食大餐啦!我們真的可以不用吃那麼飽拉XD如果能有更多快速的中餐或自理餐,那這趟旅程就能從95分提高到100分了,很開心選擇了高質感的雋品,更高能遇到高品質的JAY,讓我們的蜜月旅行充滿回憶與深度!
◆邱OO
缺點:1.拿坡里的PIZZA不太到標準,烤焦了沒有很好吃2.藍洞沒去成導致有一天半的行程比較沒玩到什麼3.司機開錯路優點:1.JAY親切,人很好,有困難都會立馬幫忙,很細心建議:行程不去藍洞可以讓其他點漫遊,因為搭船、等待花很多時間
◆陳OO
領隊JAY服務品質無可挑剔,實在非常好,唯一此趟旅遊缺點就是,公司行程拉車太遠,可以建議主要景點可以兩天在同地方住宿,14天玩下來這樣行程實在太累,非常建議可以修改行程。
◆彭OO
義大利14天行程很充實,每天早出晚歸,希望晚上可以縮短晚餐時間,以便早點回飯店休息,隨時隨地提醒大家需要注意事項,也會提早告知日後的行程及明天要準備事項,很貼心,行程除了坐車很累,算滿意,整體來說玩得很開心。
◆賴OO
景點選擇好,餐食有水準,唯一治安不好需時時注意隨身物品,退稅作業無效率,除此之外義大利人文藝術覺得非常值得專程一來。
◆蔡OO
同老公意見。
◆黃OO
*出發前的行程說明會能提供直播連結給未到場的人收看很貼心。*供餐大多為當地風味餐,口味一開始不習慣但到中後段也就適應了 ,不過PIZZA部份時有過焦的情形,應可與餐廳溝通好。*司機有開錯路或誤解行程的情況,導致坐車時間延長,建議每天出發前領隊先跟司機確認行程跟行車路線*在回國出境前發生了突發狀況,感謝領隊JAY替我們爭取權益
◆郭OO
雋品安排行程非常豐富,旅遊書上想去的個點都逐一踩過,最喜歡阿貝羅貝洛的可愛蘑菇村,再來是威尼斯貢多拉的體驗特別的水都風光,可惜的是因天氣不穩,無法一探明信片上及同事分享藍洞之美(聽說台灣馬祖的藍眼淚完全比不上這大片的藍!!雖然是不同的成因,應該無法相比較!!),當然行程豐富,就免不了早出晚歸,也了解這是為了避免塞車或一些無可避免的延遲,所以來義大利,不對是出來玩一定要記得帶B群!!補充體力!!衝衝衝~~~另外,雖然在義大利的倒數第二晚,住到停電的房間,雖然在回程過安檢門時被偷了對錶…再見了我們的結婚禮物…但一直都有領隊JAY的積極協助處理,真的很感謝!!義大利小偷無所不在,就在離境前讓我們見識到了…這也算是一種特別的旅遊經歷!!最後,還是要感謝領隊JAY這兩週的照顧!行程很棒!領隊很讚!!HOW FUN THE TRIP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