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8-10-07

領隊 : 豪哥 Jerry
◆王OO
謝謝豪哥這幾天的帶領,讓我與老婆在義大利有美好的回憶,卡不里島的日出、藍洞還有阿瑪菲海岸的日出卻讓我無法忘懷,威尼斯的水上公路是我最喜愛的一段路程,食物方面因為飲食文化的不同難免還是有些不完美,住宿也是有分區性的不同,有一兩晚失落,但也是旅行的一部份,所以食住上還是很好的,最後要再次感謝豪哥,讓我們順利。
◆袁OO
非常滿意這次旅遊的行程,內容豐富且住宿及餐飲都很棒,雖然每天幾乎換宿飯店打包有點累,不過住宿的品質都很不錯,特別是莊園旅館住宿、卡不里島、威尼斯酒店。謝謝領隊豪哥的帶領,真的很專業用心,讓我跟老公一路上的旅程感覺很安心,這14天也辛苦他了!另外,也要感謝Andy全程接洽及服務,總是迅速的回覆問題且用心建議,讓我們對行程內容有充分的了解。我跟老公都很享受這段旅程,對義大利更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再次感謝雋品提供的服務。
◆吳OO
領隊服務很好,非常細心,整個旅遊行程都很照顧團員,非常感謝Jerry這14天的用心讓整個旅遊是愉快及難忘的回憶。
◆李OO
領隊很棒,經驗豐富。
◆羅OO
行程很滿意,但時間太短,無法好好欣賞,有點可惜美中不足。
◆蔡OO
1.這是第一次的歐洲旅行,謝謝多才多藝的領隊,可多來點自彈自唱很棒~2.團員互動可一開始前三天先自我介紹或是小遊戲彼此先認識,不然吃飯會很尷尬。3.去梵蒂岡有寄明信片,希望前一天可提醒方便和朋友要地址。4.義大利是小木偶的故鄉,但了解和講解沒有很多。5.梵諦岡的地陪講解的很好,創世紀…等博物館講解~GOOD。6.THE MALL OUTLET行程可短些,佛羅倫斯可逛久一點。7.謝謝豪哥leader一路幫我們拍照,忘了來一張全體和領隊的合照了,好可惜。8.謝謝全體雋品所有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