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9-03-10

領隊 : 李秉恆 Ben
◆徐OO
真的非常謝謝領隊BEN哥!能讓他帶到實在太幸運了!除了景點的專業知識,還有歐洲歷史學與中國歷史能夠結合,讓我們學到很多!我們是一團垃圾話很多,很ㄏㄨㄢ的團,謝謝BEN哥犧牲自由活動時間待我們夜遊威尼斯,帶我們吃好吃餐酒館,還自費帶我們導覽請我們吃東西XD然後很幸運參加這團,認識了好朋友好領隊,也幸運的完成我在義大利自拍婚紗的夢想,謝謝!
◆張OO
整體感到滿意,很幸運這團沒有很多人,BEN哥可以一一照顧,雖然圖中有些身體不適,太累,但休息一下還是可以繼續旅遊,對這次的蜜月感到滿意,以後如果有朋友想蜜月也會介紹雋品。
◆楊OO
很榮幸可以參加旅行社的蜜月團,也讓我們很懷念,結交新朋友,大家都過得很愉快,也要謝謝我們專業的領隊,帶著我們度過美好的14天。
◆廖OO
阿BEN領隊風趣幽默,太會閃酒,酒量不好,很會帶團,規畫很棒,景點介紹仔細,是一個很專業的領隊!
◆何OO
同老公。
◆李OO
領隊BEN哥真的很棒,專業知識非常充足,對於歷史的講解十分透徹。
◆蔡OO
從第一天下機開始,就感到十分充實,過去讀書時期在書上習得的知識,直接從眼睛看到實物,那種震撼感是無可描述的藝術,文學的美與東方大大的不同,領隊導遊對各旅遊點的歷史與故事,皆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真的很像在讀一本有聲書。義大利的飲食,雖然出發前有心理準備但實際吃到還真的滿有挑戰力…其中印象深刻的包含米三與各米推餐食,威尼斯夜遊的餐點也令人回味無窮,大部份的老年人稱得上是老當益壯!!!都非常有精神活力又太可愛,大部份吃的燉飯豬腳好香,義大利麵&披薩的紅酒,整個氣氛都不亞洲了~幾乎每晚的ㄎㄠ酒真心可以記一輩子!慶幸這次的團員的人數&年紀都在預期中,旅程玩起來非常像畢業旅行(XDDD)都年輕了好多歲!!非常感謝BEN哥在旅程中的協助&解說,好棒棒
◆黃OO
時間上安排剛剛好,搭車時間也不會太長,讓我們擁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參觀和自由活動,領隊BEN哥專業知識很夠,讓我們可以更了解義大利的歷史,還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帶我們去夜遊,了解當地的生活民情,威尼斯當地的一間小酒館超好吃的還幫我們看退稅單,協助退稅,這次蜜月很難忘,吃的好住得好買的也很開心,下次如果有參加別的行程,領隊是BEN哥更好,只是可惜這次因為天候因素沒法看到藍洞。
◆林OO
行程唯一感到遺憾的就是因為天候關係而去不了卡布里島-藍洞,在這次的旅途,非常感謝雋品的安排,除了第一.二天因時差的關係睡不好,在飯店、餐廳及交通轉乘上都能感到公司及領隊的細心與用心,這次義大利行不會很冷,也不能說會很熱,義大利從南到北的行程中,很多厚的衣服到最後反而沒穿到,在飲食上義大利的特色料理相當好吃,只有部份的中式料理可能因為料理手法的問題反而不太合口味,在領隊的專業上相當推崇我們的BEN哥,整個歐洲亞洲的人風俗,對於各景點的專業知識,領隊都是有問必答,在旅行中大家都能充滿歡笑,對於各景點的過去歷史也都能在BEN哥的介紹中快速且準確的了解,總而言之這次的義大利之行讓我感到相當的滿足與充實,謝謝這次的團員,謝謝BEN哥也謝謝雋品。
◆陳OO
阿BEN領隊幽默風趣,超會帶團,規劃很好,各景點介紹的很仔細,非常專業的好領隊,Very good!
◆黎OO
感謝雋品公司團隊和領隊BEN哥順利完成了蜜月旅行,雖然這次沒去藍洞有點可惜,但替代行程的安排得宜,威尼斯連住了3晚讓人印象深刻,領隊BEN哥介紹很多,還會請喝咖啡和冰淇淋,整體而言,這趟行程令人滿意。
◆林OO
領隊BEN整個行程都Handle得很好,在每個景點之間,歷史緣由和同時期中亞發生的事都清楚的讓我們瞭解,真的是很棒的領隊,威尼斯的一切(景點夜遊.自由時間)都深入腦海,這次義大利安排的很好,也有一個很棒的領隊,是一個很好的回憶!!感謝雋品!!
◆徐OO
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順利結束了,真心覺得領隊BEN真的很厲害!了解歷史文化好多好多讓我在這趟旅程除了觀光還學到許多,有任何狀況也都能及時處理,餐點部分也很謝謝另外幫我安排,也謝謝公司給的驚喜!14天的旅行真的收穫滿滿,希望有機會再參加雋品的旅行團(等梵蒂岡的聖門打開再開一團吧)
◆黃OO
第一次參加雋品的旅遊,聽到朋友介紹義大利是一個不錯遊玩的地方,到了義大利幾天後有感覺到他們生活方式,真的是太FREE了,也讓我喜歡上這個國家,也謝謝BEN哥介紹整個義大利行程及這些古蹟,有機會的話還可以參加到BEN哥帶的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