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5-12-08

領隊 : 鄭莊容 Rio
◆盧OO
只能說聲謝謝,當初選擇雋品時,心裡有點不安,畢竟網路上的資訊十分有限,但經歷這段旅程後,我只能說我們的選擇是對的,十分幸運。我們的領隊Rio相當棒,專業的解說,使這趟旅程收穫滿滿,辛苦Rio了。當然整體的路線規畫也相當順暢,不會感到拉車太久,完美的行程,絕佳的領隊,和幽默的團員,不就是一趟美妙的旅程嗎?!
◆葉OO
對我們的領隊Rio充滿了感謝,他的專業、細心以及照顧團員都讓我很感動,因為我們太忙在出國前都沒有做任何事前功課,但他總是能仔細的告訴我們應該注意的事項,並為我們的荷包設想,告訴我們便宜的商品,這是很多領隊都無法做到的!也是很認真及真心的對待每一位團員,真的很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再與Rio同團出遊!
◆蔡OO
睡得好,吃得飽,玩得開心!逛的多,買得更多!
◆李OO
謝謝雋品用心安排此趟旅程,整趟旅程讓人感到舒服愉悅,不論是在吃、住、領隊上,各方面都令人滿意,讓我們有非常好的蜜月回憶。最後,謝謝領隊Rio大正妹,有專業的知識和豐富的經驗,又很用心照顧每個團員,活潑風趣又好聊天,下次旅遊還會想找Rio喔!
◆柯OO
這次的13天義大利之旅,從下飛機開始,處處充滿驚奇!走在路上都是百年甚至千年歷史,對於義大利中世紀的建築與藝術作品真是令人讚嘆!這次也非常幸運的一路上都是好天氣,除了卡布里島的藍洞沒開,帶有一絲小小遺憾外,其他行程都很不錯,食物也不賴耶!給雋品一個讚啦!^_^Y
◆徐OO
Rio棒棒~對團員超用心,又盡責,細心~讓我們這次蜜月感到很貼心又留下快樂的回憶~是值得推薦的好領隊,被Rio帶到覺得很幸運~也謝謝Rio這13天對我們的百般照顧~下回有親朋好友想遊歐亞會大力推薦雋品~3Q ^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