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9-05-12

領隊 : 蔡雨潔 Jay
◆朱OO
從出發第一天在機場,領隊JAY詳細的跟大家說明注意事項,每天的行程都很充實,JAY對每個景點的說明都很清楚,感覺對每個景點都有很深的了解和研究。整趟旅程的路線安排很順,節省掉很多拉車的時間,吃好住好,真的讓我們的蜜月時光過得充實開心!再次感謝JAY對大家的照顧,謝謝旅行社老闆請的冰淇淋!
◆許OO
某山城飯店硬體設施不夠完備,建議飯店改善,或更換配合飯店。領隊JAY非常NICE,團員有問題都能隨時回覆解決 ^^
◆高OO
雖然行程緊湊,但是因為去過很多景點,勉強可以撐過去,覺得非常開心,謝謝雋品給我們這麼棒的蜜月!
◆李OO
為了看藍洞,只好再來一次
◆陳OO
我們的導遊JAY真的很讚!跟大家長一樣照顧每一位團員都非常周全,也超有活力
◆孫OO
JAY超強!
◆陳OO
因為遺憾,更顯的美好(沒進入到藍洞)
◆蕭OO
義大利很漂亮,會再來;下次到卡布里島希望能看到藍洞,回去要再複習景點的典故XD領隊辛苦
◆廖OO
一路上謝謝領隊的幫助,團體旅遊毋須煩惱交通,義大利從南到北的風景都觀賞到
◆林oo
很瑜快的旅行經驗,每個景點都有JAY的專業講解即任何大小事協助,備感窩心,下一次的旅行也會再選擇雋品。
◆蕭OO
優 :領隊JAY經驗豐富,用心服務所有團員,幫各對夫妻拍了許多合照,真是一個無可挑剔的好領隊,為旅程大大的加分!業務PENNY也是很友善且耐心,讚啦!缺:當地導遊應確實清點人數再出發,說好的11:25集合,卻11:15就先行離開了,花了不少時間找人,走失的感覺很差,也沒聽見他的道歉,覺得很誇張
◆李OO
國外旅遊除了行程安排能豐富心靈外,領隊實是靈魂人物。這次貴公司安排的蔡雨潔小姐盡心盡力照顧每個團員需求、講解仔細,本人及先生致上最高謝意!
◆武OO
1.拿坡里PIZZA太多,建議換其他菜色2.中式餐廳菜色稍嫌單調,建議調整菜色3.米蘭景點停留時間稍嫌不足4.藍洞因天候不佳無法進洞,有點可惜5.威尼斯彩色島因下雨無法好好欣賞,有點可惜6.領隊JAY非常專業、有耐心,協助大家處理各種疑難雜症
◆李OO
此趟旅程整體上都非常開心愉快,領隊有用心照顧到每位團員,如有需要改進的部分,就是各景點的停留時間太短,以及有一晚莊園旅館的熱水不夠,雖然有些不近人意的地方,但旅遊品質還是給予很高的評價!
◆尤OO
領隊不管在行前或者旅途中都詳細的為大家講解各種需要注意的事項,細心照顧大家的食衣住行及解決每個人所遇到的問題,一路上感覺整團隊像個大家庭在出遊,讓我們很放鬆去享受蜜月旅行。
◆黃OO
領隊JAY的導覽很專業且有內容,也很細心,讓這次旅程有完美的結束,雖然有幾個景點自由活動時間太少,但大部分的行程都很滿意,有機會還會參加雋品的團,感謝雋品給我們一個開心的蜜月旅行。
◆黃OO
14天的行程非常充實,一路上謝謝領隊JAY的介紹,讓我們知道了很多關於義大利的歷史和各地的風情,當地的導遊也很熱情的為我們介紹各個景點的由來典故,真的很謝謝她們讓大家收穫滿滿。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考慮選擇雋品的行程。
◆楊OO
導遊細心解說,詳細介紹行程,客人的需求會盡力處理,行程中時間調度靈活,且團員有提問的問題,有耐心且不厭其煩的回答,旅遊過程中消費的同時,也告知客人如何用最經濟的方式購買,此位導遊真的可遇不可求。非常推雨潔,感謝她這十幾天辛苦的付出,感謝!
◆何OO
第一次去義大利很高興就選擇了雋品,一路上的行程安排都很不錯,也高興一路上都有JAY的協助及景點的細心講解,讓第一次來到義大利的我們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也能盡情遊玩!
◆吳OO
在美術館及競技場不需要講解太詳細,導致講解時間很久,參觀時間很短,建議可以改進。整體旅遊行程及規畫都還很不錯,只是有些行程真的有點趕,例如:米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