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9-07-21

領隊 : 蔡雨潔 Jay
◆楊OO
這次的義大利蜜月團,真的是非常充實!每天從早出門,一路玩到天黑,感謝雨潔專業的解說,認識了義大利特有的歷史文化和風俗民情~安排的餐食也很用心,米其林3星、1星、米推,每餐都吃好飽,吃完再去雨潔推薦的冰淇淋與其他美食,非常滿足,回台灣要開始減肥囉><雨潔真的很棒,所有細節都會幫我們注意跟提醒,也會找尋最佳的攝點給大家拍照留念,最佳採買處讓大家盡情血拚,玩得很累但也很開心~
◆楊OO
嗯!首先感謝Jay專業、理性、細心的全程陪伴,出發前總是聽同事(去過歐洲的)要我注意很多事,旅程中Jay會不時提醒團友們要小心再小心,感受到安全,大家也都很順利沒遇上小偷(這很重要)。吃了好多天的義大利食物,現在更加肯定,我愛台灣味、決定回家後要去大嗑火鍋。未來有機會還是會選貴公司。
◆楊OO
整體行程緊湊且充實,沒有浪費太多時間,領隊會利用搭車時間解說下一個景點的歷史、文化、起源及相關注意事項,讓團員在車上即有當地景點的概念,一下車後更能融入當地美景、美食及文化歷史,相當的棒!在交通方面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巴里至米蘭的飛機,由於班機誤點以致到飯店休息時已經凌晨了,希望雋品可以想看看還有沒有其他可選擇的班機或交通方式。住的飯店都很好睡,非常棒!食物的話較台灣口鹹,不過整體而言是好吃的,而且量非常多,根本吃不完,另外酒也可以一直喝,非常的優。在自由活動方面,領隊給的資訊很足夠,建議也非常實用,只可惜一天只有24hr,不然就更棒了!
◆葉OO
整體行程安排順暢,非常緊湊(可能需要提醒蜜月新人,本團不適合生小孩……哈),領隊非常盡責,時時刻刻提醒團員注意財物,提供各項旅遊資訊,採買資訊,也很適時調整行程。讓旅程安排順暢!餐點的部分,每餐都吃得很飽。雖然部分餐點已有針對台灣人調整口味,但義大利食物還是偏鹹,吃多了還是有點膩,撇除食物鹹這點,整體而言餐點大部分都是好吃的,餐餐喝酒也很棒!飯店安排的部分也很好,威尼斯、卡布里、佛羅倫斯、羅馬的飯店離逛街or景點都很近,每次回飯店一躺上床,就直接睡著了!非常感謝業務在行前回答了我們各項疑難雜症,建議可以直接用成Q&A,比較方便!
◆劉OO
趁著畢業暑假的空檔,來到我人生中第二個造訪的歐洲國家-義大利,而這次旅遊也是天數最長的一次,但幸好一路有Jay的悉心照顧,不僅不吝於分享義大利的各項必要嘗試的事物,講解景點的仔細和周全,更使這趟旅程不流於走馬看花。 日平均17000步的行程固然是辛苦些,但對我而言短短兩週也只是略略認識這個國度而已。南義地中海的景致或是米蘭,佛羅倫斯等大都市的人文氣息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或許日後真的有機會重返義大利,然而過了當下不管是人還是心境都必定不再相同,謝謝7/27-8/03所遇見的人事物,尤其是Jay,真的很謝謝你!
◆羅OO
這次的家庭旅遊不小心誤入蜜月團,還好本團的成員領隊都十分Nice,沒有讓我們感到不自在,大家都沉浸甜蜜歡樂的氣氛裡,讓我與老公也重溫年輕的甜蜜。整個旅遊從開始與業務Penny的聯繫,就感到旅行社的細心積極,到參加完整個行程,覺得義大利的人文歷史、美景、佳餚都讓我覺得不枉此行。尤其這次有幸跟到最棒的領隊Jay,在行程中詳細的解說耐心的提醒,並且在重點景點為我們拍攝,留下歷史的見證,真是非常謝謝Jay,是這次完美旅程的靈魂人物。如果再一次選擇,我選擇雋品。
◆林OO
每天滿滿的行程,雖然遇到了熱浪,但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好看,且有一位很強大的領隊,會因天氣變化讓行程越順暢,且每天吃飽,真的很開心參加這次旅遊。
◆劉OO
領隊行程掌握滿分,服務細心貼心,認真負責,無可挑剔。
◆劉OO
整個旅程大致上十分順利,領隊Jay講解十分用心仔細,也提供非常多資訊,讓我們玩得更盡興愉快,很棒!
◆張OO
感謝領隊,對於團友們的照料與多元協助,好的領隊是旅遊品質提升的重要關鍵,另外好的團友也是關鍵,本次團友皆都NICE,也感受到貴公司的用心~謝謝~
◆林OO
有機會希望可以安排吃義大利餃子。
◆胡OO
在義大利的每一天,行程滿滿充實到不行,領隊Jay真的是我遇過最棒的領隊了,不僅對各地的歷史地理非常了解,也超會拍照,推薦的美食也非常棒,大推Jay!!!
◆劉OO
緊湊的行程很充實,感謝Jay的用心,這絕對會是我非常棒的歐洲之旅經驗!下次再訪歐洲,定會優先考慮雋品,在感謝j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