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2019-09-22

領隊 : 閔總 Claude
◆曾OO
這是我的蜜月之旅,所以從挑選開始我也特地重視及謹慎,最後14天下來當然相當滿意,行程上規劃相當完整,義大利著名景點及時間分配,都可以感受到雋品之用心,在當地聯繫導遊上也沒有時間延誤,深深感受到領隊的用心,另外在餐食上,除了安排米其林料理外,連米其林推薦及當地特色料理也都應有盡有,我想如果非對義大利地理特性及風俗民情如此瞭解,一定很難想到如此棒的行程點點滴滴一一表達中滿意,未來,除了我自己會參加外,亦會推薦給我的親戚、同事、朋友,如此優質的團隊。
◆張OO
一開始看到領隊LINE大頭貼時覺得報錯團了,領隊看起來有點年紀了,但接觸2天之後,發現這領隊完美到不行,不僅是超級有帶團35年經驗的領隊,還是為人NICE又不失親切的大哥,這趟蜜月有了這位領隊加分到破表。行程規劃、參點服務、住宿安排都相當完善,羅馬、拿坡里、卡布里島、蘇連多、穴居、蘑菇村、米蘭大教堂、威尼斯、比薩、佛羅倫斯、天空之城、羅馬倒吃甘蔗的形容玩法及旅遊,非常棒,回味無窮,讓此次蜜月多好幾分色彩(就是結識酒伴),相信未來一定不時回想,讚!
◆林OO
第一次來歐洲選擇雋品真是對了,而且又很幸運跟到閔總團,閔總不僅是帶行程而已,團員心情起伏也有考慮到,再加上豐富的知識及經驗,問都問不倒,哈XD!14天行程排滿滿滿,最後回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夠玩,從第一天下飛機先餵我們一個萬神殿到卡布里島悠閒度假的風格,蘑菇村純樸悠閒又可愛,到北義、米蘭、威尼斯、城市緊湊感,整段旅程好吃好玩又好買,導遊又帥又風趣,司機勇猛。結束這趟旅程之後反而覺得又更想來玩,回去一定向親朋好友推薦雋品的行程,讚!!托斯卡尼好美阿
◆黃OO
很開心參加這次雋品旅行辦的義大利之旅,全覽14天能旅行到義大利北中南很充實,感謝此次公司安排閔總當領隊,覺得很幸運,團友也都很友善,很棒一次的旅行,蜜月旅行一定會推薦朋友參加雋品旅行,比較可惜的是義大利麵及披薩真的有點多,披薩份量不用這麼多片,哈,彩色島義大利麵very good,米推的餐廳也都很不錯,希望米其一星及三星餐廳能再多開發幾家,個人覺得,米推比米其林好吃,哈…再次感謝雋品閔總及Penny,good trip!
◆葉OO
第一次到歐洲旅遊,很緊張,各方面資訊都說小偷很多,所以還沒出國就開始準備貼身小包,但領隊的細心提醒讓我安心很多,領隊的幽默風趣也拉進了大家的距離,謝謝領隊的用心,讓我感受到歐洲國家的風情及文化,雄偉的建築讓人無法想像前人的智慧,行程安排的很棒,覺得很充實,還開放時間幫我們檢查退稅單真的很貼心給閔總一個飛吻+愛心~謝謝讓我們帶回滿滿的戰利品及最美好的回憶回台灣。
◆康OO
先寫結論,這次蜜月旅行最正確的決定就是選擇雋品,從一開始業務Penny接洽開始,就感受到專業和熱情,而領隊閔總更是最大的驚喜,一路上侃侃而談向我們介紹各地的風土民情,在不失幽默的談吐中可以感受到他對歐洲各國均有豐富的認識,路上也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許多細節,遇上的某些小狀況或插曲也能從容不迫的解決,能在第一次歐洲旅行由閔總帶隊,真的讓我一路上非常放心,每天吃飽睡好。行程安排也非常流暢充實,先飛到羅馬接著住南方熱情的卡布里、阿瑪菲、再向東到馬特拉、蘑菇村、等世界文化遺產後直飛繁華的北義、威尼斯、佛羅倫斯、托斯卡尼山城等均令人難忘,最後帶著滿足的心情重回羅馬!謝謝雋品,謝謝閔總。
◆萬OO
謝謝你一路關心照料,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次跟你出遊,感謝!
◆OOO
很感謝閔總一路細心照顧我們,感恩。
◆戴OO
領隊幽默熱心,替所有人解決覺各種問題,並且耐心重複提醒重要問題,幫忙看是否有小偷,買東西部份,可幫忙送飯店是很貼心的部分,行程方面順暢,不會有過多繞路,比較無奈早餐不管住哪都相似度太高,整個旅遊最重要的是領隊,氣氛很好,令人會想繼續參加雋品旅行。行程方面覺得可惜的地方,為了顧及所有行程,必須較晚回到飯店休息,除了早餐,每一餐都很特別,謝謝辛苦安排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