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法雙國珍愛雋永14日|2019-10-05

領隊 : 閔總 Claude
◆陳OO
對於過往都自助旅行的我們,蜜月選擇跟團是個很新奇的體驗。雖然一開始不太習慣每天的早出晚歸,無法隨心情所遇的決定每一餐、每趟旅程,但卻也是因為旅行社的精心安排讓我們在短短14天的旅程走遍義法的著名景點,對於跟團,我想遇上位好的領隊,整趟旅程就對了一半!真心覺得我們很幸運地碰上Andy哥的團,不論是名勝古蹟的專業講解,讓人放心的危機處理能力,不刻意的幽默風趣,不經意地搭起團友們的橋樑,讓整趟旅程充滿歡笑和溫暖。與其說這是蜜月,我覺得它更像是場和朋友們久違的遠足!我很享受這樣的氛圍,對我和老公肯定也是個特別的體驗和回憶。真心推薦給所有想去歐洲卻又毫無頭緒的旅人。
◆蔡OO
領隊帶的行程,非常的充實、解說的也非常詳細、非常照顧顧客每位團員,對重要的領隊很帥!
◆林OO
領隊太帥了!
◆黃OO
此次旅遊行程豐富,領隊風趣且經驗老道,非常專業,也會適時調整行程,讓整個旅途更順暢,很高興頭一次到歐洲旅遊選擇雋品,也很謝謝Andy哥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陳OO
因為沒來過歐洲,文化及生活衝擊蠻大的,雖然比較可惜的是每個景點未能盡興多待一些時間,但為了可以照安排的行程走,勢必會有所取捨,不過歐洲是個很棒的地方希望下可以更深度旅行,本團領隊Andy太棒了,除了必須管控好整個行程順暢度,還要解決我們的疑難雜症,重點是很幽默,讓旅行更歡樂。很開心參加Andy帶領的旅行團!
◆陳OO
這次旅遊的感想一時間寫不完,本將旅遊期間拍攝照片於心得寫於BLOG And Flicker會通過Line傳給Andy並且與所有團員分享。
◆戴OO
Andy領隊又帥又專業,14天的旅程絕無冷場,非常推薦雋品旅遊,而且一定要是Andy帶團。
◆林OO
專業的Andy領隊,在行程的規劃路線及動線都可以即時掌握,對所經景點的介紹及歷史脈絡也相當了解,真的是一趟非常值得回味的14天旅行,也許在某些情況向飯店的出包不能讓所有團友滿意,但Andy領隊卻會馬上幫我們解決!旅遊找雋品,導遊找Andy!就是五星級的保證。
◆黃OO
此次旅遊遇到很棒的領隊Andy哥,很謝謝Andy哥全程細心的照顧大家,也很盡責地介紹每個景點令我們印象深刻。
◆唐OO
遇到很棒的領隊、很棒的團友,造就了一段美好的蜜月旅程並留下滿滿的回憶,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部分景點停留時間過短無法更深度的旅遊比較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一趟。
◆陳OO
謝謝Andy大哥這幾天帶領大家體驗義大利&法國的美好,暢遊許多城市,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文風情,都好喜歡,期待下次再拜訪。
◆林OO
之前同事參加過雋品的團,聊天時他得知我們這團是Andy當領隊,就告訴我Andy不錯,是資深領隊,頓時讓即將出發的我安心不少。這次的義法團時間很緊湊,雖然有些自由時間比較短,但我知道Andy已經盡力了!也會特別給我們一些時間來完成採買心願,真的很謝謝Andy這14天的旅程裡,除了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外,也吸收了很多知識,真的是收穫滿滿,感謝Andy讓我們的蜜月之旅充滿美好回憶。對了,還有一點就是Andy真的超幽默的啦!讓整個旅程都充滿歡樂及笑聲~
◆陳OO
首先先感謝Andy哥,在這13天裡把所有的城市導覽,不管是文化考察,還是精品考察,都讓我更了解義法這兩國的歷史。總是帶著一份幽默的口語,讓我們整團歡樂不間斷,一直到最後一天。謝謝雋品安排的這個行程,應該是我心中NO.1的,不管事行程、景點、餐廳,還有遇到非常棒的團員,認識了很多來自各地的朋友,謝謝大家,13天一眨眼就結束,回憶滿滿滿。
◆廖OO
非常充實的一段旅行,讓我們的蜜月擁有美好的回憶,導遊服務很好,專業講解/介紹都很有水準,食物的安排也都挺到位的,行程規畫也很順暢,但唯一要建議的是五星級飯店的挑選要再認真評估一下,其餘都是很棒的,好的團友加入好的領隊,無價!
◆張OO
此次是我第一次到歐洲旅遊,出發前很多細節瑣碎的問題Penny都非常有耐心仔細回復,旅途中領隊Andy每個景點都很詳細介紹,而且是和我們面對面解說,並沒有一直坐在前方漠視大家,這讓我們更能融入當時的人及歷史情境,和團員的互動也能夠非常輕鬆幽默,我們20幾位團員很快就打成一片。對我來說更貼心的是Andy能讓大家“很放心”旅程中,總是有些小意外&不熟悉的事情,ex不會寫退稅單、行李怎麼分配、我還沒買到某某物品……等,Andy都可以一一處理,並讓大夥無憂的享受旅程……謝謝雋品。如果滿分是100分,我給Andy&Penny 110分喔!!
◆左OO
整趟旅程下來真的能感受到領隊的用心,讓大家想買的都有買到(Andy非常認真地完成大家的夢想)想吃的也都有吃到,很能帶動氣氛讓整團很快完成一團,此次蜜月我和老婆真的玩得好開心!!想造訪的景點都已完成,很喜歡雋品這次的規劃,也給我們這麼棒的領隊,讓大家之後回憶滿滿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