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4-04-08

領隊 : 閔總 Claude
◆張OO
每天行程都很豐富,還有三天去夜遊威尼斯、佛羅倫斯及羅馬,因此白天晚上的景色都可以欣賞到,很不錯!但也每天都睡不夠☺ 最後兩晚的羅馬五星級飯店很讚!很想多花時間逗留,飯店、餐廳、遊覽車上的WIFI也很足夠,只是速度滿慢的,整體上來說還滿不錯的,好玩好看好買!
◆葉OO
因為很喜歡歷史古蹟及美術館,第一次的歐洲之旅,能夠來到有豐富文化的義大利真是太棒了!從第一天開始,每天都很期待,從小到路面的石塊路,大至整個古城鎮,處處充滿驚喜,每到用餐時,才發現已經過了吃飯時間都沒有注意到,而這13天下來,每餐的菜餚及美酒好 道都把肚子養的大大的,很難想像回家之後的體重,會有多麼得讓人驚恐!坐在回程的飛機上,吃著飛機上的餐食,突然之間馬上從夢幻般的美酒佳餚好景色當中轉換回了現實的世界回來了,義大利有太多的東西可以細細品嘗,可惜時間上只夠走馬看花,轉了轉地板上的牛,摸了摸金豬的鼻子,丟了個金幣在旅願池裡,期待有天能在舊地重遊,希望他是不久的未來,不管是一個人深度之旅,兩夫妻再度重遊,或是一家三口帶著小孩回到那時老爸老媽踏上的,那千古年來一直不變,存在著的那迷人又美的古城市古國家!在那之前就讓我在飛機上,睡覺之間,繼續在羅馬的古城區裡,悠遊自在的從山上到山下,在鬥獸場裡,點杯飲料跟著人群大喊,再到公共浴池裡和大家八卦聊是非並放鬆身體,再到神殿裡去感謝眾神,謝謝帶給我這麼美的時刻,更要感謝雋品和閔總帶來著美好的假期,感謝!
◆翁OO
首先,感謝閔總這13天的辛苦領隊,相信不少團員都是慕名而來,當初挑選旅行社時真的很頭痛,當各家知名旅行社行程大同小異(大家都模仿嘛)領隊就是決勝的關鍵,大家都說好的領隊帶你上天堂,糟的就
◆李OO
一整個就是讚,不論是餐食的安排或是景點的安排,均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一趟下來不僅讓人在蜜月期度過了甜蜜的時光也吸收了不少以前只能在課本上面所看到讀到的知識,均展現在我的眼前,隨便走走看看都是一兩千年的建築,最令人震撼的莫過於那些鼎鼎有名的大教堂,每一座都有令人發 出,挖~的讚嘆聲,很難想像古代人的智慧真的影響現代很多的事務,讚啦!!
◆黃OO
非常感謝閔大哥的13天照顧,您的細心,令我印象深刻,我們的蜜旅玩得很盡興!THANKS A LOT!!下次的旅行,一定會優先考慮雋品旅行的。☺
◆許OO
此次旅遊的感想,覺得行程相當滿,很值回票價,不過相對的少了悠閒感,建議可以另外規劃較優閒的行程,讓我們可以多個選擇。希望貴公司可以再開發 歐洲其他國家的行程,未來有機會能在參加貴公司的其他行程。
◆林OO
導遊十分專業,對細節掌控十分精準,在有限時間內將義大利眾人所熟知的景點全都跑了一遍,雖然在南義的餐食上覺得還有改進空間,但因用餐地點皆於景點附近,所以仍屬可體諒之情況,後續北義食宿皆屬不錯,如友人有想前往義大利旅遊,我會推薦朋友該行程,讓他們參考。
◆林OO
行程景點安排緊湊扎實但餐點分量太多。如果吃住不用太講究,降低旅費,我會願意再來一趟義大利。領隊敬業值得嘉許,非常努力的要讓我們多玩一些更多的東西(EX夜遊佛羅倫斯),多保重身體,老婆女兒會心疼!閔總,希望有機會再跟您的團,祝您身體健壯帶團帶到80歲,等我存夠錢,再跟您去法國。
◆蔡OO
義大利真的很美如導遊所說的每個地區美景特色都不同,而行程安排流暢性每天都有美景驚奇包括每天餐食安排都有不同的美味,感受出流程安排的用心之處,是此趟旅行很棒的收穫。閔總的幽默誠懇讓旅行過程增添了很多色彩,不過此趟旅行較可惜之處就是人多、小偷多,無法輕鬆體驗美景感動。
◆陳OO
這次歐洲蜜月之行玩得很開心!很幸運的遇到好的領隊及超好相處的團員,為整個旅程大加分!非常感謝閔總全程都盡心盡力的照顧每個團員,讓原本對陌生的雋品旅行的疑慮及不安的我們消除了所有的不安全感!雖然原本想參加的法義團沒能成行,改換成13天的全義團遠超過我們原本的預算,但是最後我們覺得這個行程與價格非常合理,雖然再便宜些會更好啦!哈 回去後可以與親友分享並推薦雋品了!!這13天辛苦閔總了,最後這天的最後一個一個行程很不幸失去了手機,但謝謝閔總提醒並協助我們辦理停話及通知親人!真的非常感謝。
◆張OO
啊哈!這蜜月旅行很值得又大有收穫!雋品一開始確實讓我膽戰心驚,所接洽的內勤沒多久就留職停薪,一度讓我覺得慘了!還好之後斷層一下有後續的人員銜接,這遊樂的11天,的確很難忘懷,每天品嘗葡萄美酒與美食,並間接吸收從沒實地勘查地形與歷史。真的!此趟歐洲蜜月無論食住行育樂,導遊兼備堪稱一絕,拍攝也照了不少張(4-5千張),雖然有小小插曲”手機勒??”被扒走了!ORZ!但由此可知,當下導遊給的建議與經驗處理,真讓我們處理過程有了心靈的寄託!會的!有下一回,會再來報名的拉!PS在維諾納(第五晚)吃美食搭配紅酒(10-11%)很印象深刻,很想買!☺
◆蔡OO
看到國中同學KIKI跟雋品的團,玩得如此開心,又對雋品評價高,這次再參團前毫不考慮其他家旅行社,就和老公決定報名,當然老公還是有去小小比較一下!ღ從網站上的用心:資訊透明清楚,未出國前就可在雋品網站了解許多旅遊細節,還有實景照片,可先觀看,讓人很快了解自己鄉參加的義大利旅遊方式和安排,較能安心下訂報名!ღ業務同仁的服務:對現在忙碌於工作中的我們,無法時常注意交件時間等作業,此外還有對義大利的細節注意事項,好在有我們業務ANDY的提醒及介紹,告知相關資訊,幫了我們很多。ღ導遊領隊:出國下訂前就超希望能跟到閔總團,還真的讓我們跟到了,再出國前幾天接到閔總貼心提醒集合等的電話,還有旅途中前後左右像保母般的照顧,下大雨時貼心的換了大傘給我和我老公,心裡頓時溫暖了起來,閔總的服務與貼心之處,真的很感謝,就像自己的朋友、長輩!整體來說,很幸自己當時的決定選了雋品,能參加到閔總團真的是無比光榮,閔總已經成為我參加過所有領隊中的TOP1,未來有要再去歐洲旅遊絕對會再選擇雋品,希望貴公司繼續加油下去,讓這樣好的旅遊概念推廣下去,期待櫃公司茁壯,擴展其他地區的旅遊。ღ小建議:說明會辦在平日白天對上班族有參加上的困難,這個建議改進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