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5-03-24

領隊 : 閔總 Claude
◆趙OO
第一天就遇到下雨天藍洞去不成真的好失望,如果是挑夏季行程入住卡布里島應該會比較有機會進藍洞。布拉諾島彩色房子很美,可惜停留時間太短,拍完照就要準備集合,沒有足夠的時間逛商店,如果時間可以稍微延長一些會更完美。教堂、美術館參觀的人太多,浪費好多時間排隊等待,人多繁雜、空氣悶而且扒手又多,參觀的品質有點差。吃的方面,除了前幾天的口味比較重以外,大致上都還不錯,中華料理雖然跟台灣沒辦法比,不過口味上還能接受。這趟義大利之旅嚐到許多種義大利麵的口味,真的很特別,非常的棒,不過甜點就真的是太甜了,有點失望。這十三天相處下來團員都非常的熱絡,也都相互照應真的非常難得,導遊真的非常的專業,許多小細節跟注意事項都三不五時叮嚀我們,幫我們巡視周遭,真的很感謝導遊讓我們這趟蜜月那麼的順利。
◆江OO
首先很開心參加雋品旅行,來義大利當作我們的蜜月之旅,而且還是”閔總”帶團(經驗豐富的熟男)。在吃在玩及行程的安排下,皆非常好,只有幾餐不知是否可改善。1.早餐的多樣性:連吃了十幾天還真的有些噁心,到最後幾天越吃越少了。2.WIFI的穩定性:不知義大利是否至鄉下,不論車上或隨身分享器皆無法上網,無法任意打卡及飯店房內盡量找可有free wifi的住宿較佳,其他就無可挑剔了,那未來會多介紹親友”雋品”,也已答應老婆3-5年內要再來歐洲遊,也請閔總菸要抽,身體要顧,到時再請你帶團遊法國啦!哈哈。
◆李OO
參加之前心裡有很多懷疑,擔心是不是因為價格便宜,品質就會下降,13天行程走完,才發現擔心是多餘的,好的hotel、好的餐廳、行程順暢,一切都在我幻想之中,沒有失望,每個來義大利的人最擔心天天在趕時間、坐車,連喝杯咖啡坐在街頭這種簡單的享受都是奢侈。但是閔總總是給我們非常多的時間享受每一個當下,雖然這是我們的二度蜜月,但是我覺得比自己度蜜月當時還收穫更多更盡興! 如果真要雞蛋裡挑骨頭,我覺得就是當地導遊有時比較枯燥,內容有點疲乏,提不起勁(羅馬的),其他大致上都還不錯!一定會推薦更多朋友來參加雋品的團,謝謝閔總給了美好回憶。旅程中有閔總就會很放心,特別要說一路上謝謝你時時提醒我們有小偷,讓大家都提高警覺,全身而退!YA! 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參加雋品團,不論遇到哪個領隊都可以像閔總一樣專業。
◆鄒OO
1. 威尼斯2晚之旅真的安排的很好,不論是住宿地點/到達時間都令人可以充分的欣賞到威尼斯日/夜美景。2. 佛羅倫斯的路線(搭車地點)可以再思考一下有沒有可以走更小路的方式。3. 希望可以繼續秉持信念,我非常欣賞貴公司在官網上的用心720度環景的拍攝與網站的包裝是未來的趨勢,也是正符合時下青壯年族群的使用習慣,定可為貴公司的努力方向。
◆黃OO
搭上返回台灣的班機,我回想這13天義大利的經歷,這真的是一輩子的美好回憶,一開始會選擇雋品是因為網路推薦,加上價格考量故做此選擇,現在回想當初的決定沒錯,我也非常樂意將這13天的美好回憶跟網友分享,希望有更多人也能受惠,當然我也一定會將這麼優質的旅行社推薦給親朋好友!13天的行程感覺一下子就過了,有好多景點都想待久一點。有好多特別的商店都想走進去逛一下(雖然也購買了很多的東西~)但旅行就是這樣有些許遺憾的回憶才是最美。還有,非常幸運能遇上很多熱情的團員,彼此互相幫忙製造氣氛,托斯米尼的二度求婚真的永生難忘,最後,更要謝謝閔總一路上的照顧,辛苦您了,希望很快的參加您下一個團行程。
◆林OO
此次蜜月之旅,因出國前都在忙婚禮及裝潢的事情,所以一切相信雋品所規畫的行程,這一路遊玩下來,並沒有讓我們失望,更讓我學習到更多知識,視野也更加的開闊。13天的旅程,每個地方都能感動我的心,因為我看到台灣沒有的氛團,像是放慢腳步享受當下,主動打招呼與他人更加親蜜…愛護國家資產與古蹟等…這些可愛與動人的人事物,將會永存於我心~也謝謝閔總如此細心的照顧我們,告訴我們好多知識,訊息都比別團快,迅速調整行程讓旅程順利的玩下去,這些因素將足夠讓我跟老公約定其他的旅遊啦!哈哈! 很開心能在蜜月團中認識可愛的大家,一起開心、一起瘋狂,是這輩子非常難得的緣分,希望以後大家能繼續維繫感情,這段旅程將會是很棒的回憶! 謝謝閔總,回到台灣一定會推薦給朋友!(因之前朋友也對雋品有興趣,希望我們回去分享給他們)
◆黃OO
1. 雋品送的周邊產品不錯實用,但還是強烈建議提供轉接插頭。自己去找真的很怕買錯規格,而且不環保,但對只去歐洲一次的人而言要買更不環保,用發的像耳機一樣事後回收未必不可行,一組夫妻發兩顆,遺失give 35-50應該是很ok的(吧!?)2. 行程變動是很ok的,但建議提早說(如蕾莉歐購買提前需先備妥購買清單,自理餐也有先做功課,如變動還是希望可以查一下,如比薩時也比較不會踩到地雷)3. 羅馬小烏龜店地址換了,地圖記得更新。4. 非常好玩,CP質極高,雋品加油!!P.S. 黛比非常親切熱心,謝謝黛比讓我有勇氣選擇雋品,謝謝閔總給我們開心的蜜月回憶。
◆莊OO
1. 領隊太帥無法專心旅遊。2. 餐點太好導致帶來的零食吃不完3. 專業知識太強以及經驗豐富讓我們想有錢再參加下一團。4. 住的舒適,不知道回台灣後該如何入睡。整體水準很棒,一定會向親朋好友介紹參加。所以希望雋品趕快多找幾個專業領隊準備應付訂單!建議:1. 出發前可提供團員名單,及先簡單介紹可以較容易記住團友(不好意思,記性不好) 2. 手冊本上的退稅資訊可做更正(領隊當場說的很合用)因有誤導之虞。
◆楊OO
這次來義大利感覺非常的充實,和老婆的感情也加溫,義大利的美景不同城市的文化、建築、風情,行程上一點也沒浪費時間,領隊對於義大利的熟悉,也提醒我們並一直幫忙注意有無扒手,這在歐洲也是天天會發生的事情,但讓我們在旅程上感到安全,在同樣的旅程中就聽到了三家團體中有人被扒,也可看出領隊的細心,在團體中,人是非常重要的一部份,在美景中,也要有好友相陪,這次的團體人人互相幫忙、照顧、談天,剛提到領隊的細心,也可提到領隊貼心的出準時間給予廁所,這13天的行程幾乎沒有花到上廁所的錢,這是之前幾次去歐洲都花飛了好幾十歐不用的錢花在刀口上,這是對雋品的專業要說的,食物上的安排也是適合國人口味的,最後希望能在閔總退休前,再一次約大家一回,參加他的團,你的用心我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中。
◆黃OO
很不錯,會推薦朋友參加!行程中時間都接得很順利,沒排到什麼,這應該是自助無法有相同的品質的,每餐都很用心,雖然有幾餐都是花枝類的主食有點膩,但是也算好吃,也是吃得津津有味。領隊精彩豐富的講解讓這趟旅心靈充實了不少,有點可惜的是發現小店時已經是集合時間了,因為下車處幾乎是名牌店,在地書局、禮物小店街是走到快結束才看到,覺得好可惜,但可為下一次旅行下一個小藉口。(除了有些愛逛名牌店的客群外,有些也會希望能探搜在地小店的客群,若有機會也可以提供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