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精緻11日之旅|2015-03-22

領隊 : 閔總 Claude
◆鄭OO
義大利是個建築與人文都深具特色的國家,各種精品品牌一應俱全,每天行程滿檔有做不完的車,走不完的路,看不完的古蹟和逛不完的精品店,短短的11天旅程在即將回國的此刻,似乎又有些太短;就飲食而言雖然還是覺得台灣味較讚,但也慢慢的適應了些義式風格,總而言之,義大利的確是值得一遊的國家。
◆倪OO
吃: 第一天的中餐龍蝦麵?印象深刻的不好吃,給一個X。接下來幾天的餐就有”進入佳境了”的感覺了。但我有個建議,大家出來度蜜月大部分都一對一對,如果可以兩個人可以吃不一樣的餐,互相分享一下,這麼遠的路大家應該會想吃點不一樣的咩…,另外,歐洲人份量好像都滿大的,吃不完實在浪費…(因為不愛浪費食物)玩: 行程安排的非常緊密,非常好。樂: 在各種博物館的講解員來分析一下。羅馬的: 經驗知識都很豐富,知道大家想看的是什麼,也知道大家累了的感覺,適時的休息和廁所。佛羅倫斯: 郭老師實在是很會讓人越參觀越累,可能他是老師,他用上課的方式在講解,其實很好參觀但沒有大重點記得。道奇宮:講得也很清楚,知識充足,但是你也知道台灣人很愛自拍,如果他能每個點都停一下讓我們自拍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不夠,走得算快,只能拍古蹟,無法跟古蹟自拍。整體: Andy很用心,知道每個團員想要什麼,都會全力配合。車上解說也不會讓人想睡,只有一個小遺憾…是我的藍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