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6-05-31

領隊 : 鄭莊容 Rio
◆蔡OO
行程安排順暢Rio講解的好,很多地方都很細心
◆呂OO
行程很充實,認識了義大利的各大景點的重要歷史人物及故事,看到許多令人讚嘆的美景,感謝領隊盡責的介紹及講解,是一趟愉快又有收穫的旅程。
◆徐OO
Very good!!Rio很貼心,細心照顧每個團員,非常感謝!
◆陳OO
希望卡不里島和威尼斯可以待2天。
◆洪OO
Rio一路上都很親切,專業且會提早告知及提醒各種事項,是個讓人安心的領隊!飯店、餐廳也有一定的水準。整體旅遊舒適,希望有機會再參加Rio及雋品的團。
◆薛OO
想去的景點都完成了,非常開心藉由當地導遊的專業帶領,能一睹千百年前的歷史文明,真的很令人感動。也謝謝Rio的帶領,優雅又專業的美人,讓我們玩、買的很開心,我愛Rio.
◆曾OO
謝謝Rio一路的照顧和陪伴,豐富且專業的知識,這趟旅程回憶滿滿!感謝Rio!感謝雋品!讓我們有如此完美的蜜月之旅!Grazia!
◆旅客:張OO
1. 行程安排住宿精緻2. 領隊表現各方面均很出色3. 當地藝術館導覽出色,領隊具專業知識4. 時間控制有彈性,輕鬆無負擔
◆余OO
Rio很專業,ths.
◆蘇OO
導遊Rio有夠讚!!
◆李OO
Nice!!Rio姊非常專業,服務貼心,反應迅速,遇到團員問題立即積極處理,服務100分,都關心到每位團員的感受及需求。行程內容豐富,Rio及當地導遊知識專業,餐食安排用心,雖不太習慣當地某些餐點,但嘗試異國料理也是件特殊體驗。飯店(卡布里島)似乎有點老舊及隔音不太好,但經Rio解釋該島之飯店皆屬老式飯店且如有再次發生皆可有換房之服務,仍可接受!。當地車公司服務佳!!貴公司業務部Elaine服務熱心,有問必答,服務非常棒!有機會還會參加貴公司旅遊行程。
◆林OO
Dear Rio謝謝你這幾天來專業、詳盡的導覽他日有緣再相逢!
◆梁OO
領隊Rio盡責,都會關心各團員情況,因這次旅程有扭傷腳的問題,在不影響其他人之下,也是全力協助安排讓行程完美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