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4-06-03

領隊 : 鄭莊容 Rio
◆賴OO
1. 盡可能讓團員接觸在地飲食,感謝安排米其林星級餐廳,讓團員見識並品嘗到公認的美食。2. 當地導遊講解詳細,幫助團員深入了解參觀的標的。
◆蔡OO
領隊Rio帶團很棒,行程很流暢、熱情、氣氛(整團的團友)很棒,有活動網頁很好(臉書),我很喜歡,跟上時代的腳步。如果行程上可以安排熱的時候(中午)趕下一個行程,到的時候先進飯店之後,再出發導覽(下午較涼時),那就更完美了(歐洲夏季真的很熱)。所以住在景點旁邊真得很好。Rio的團下次我還要參加!
◆陳OO
Rio 很聰明伶俐又盡責,一路上非常照顧大家,努力調度使行程更加順暢,非常感謝! 也謝謝佳綺幫忙,耐心解答疑惑! 我會推薦朋友參加雋品旅行,很超值! Nice!
◆林OO
謝謝此次的領隊Rio,幾乎是有求必應,並非常認真地講解義大利的人文歷史,對此國家有更深的認識,此行的蜜月旅行,玩得開心,與所有團員也處得十分融洽,很開心沒有選錯旅行社,也很幸運遇到這麼好的領隊,感恩! 買得好開心,很滿足!
◆楊OO
領隊Rio 非常專業、細心,時間、流程掌控極佳,並感受到他親切熱忱的服務,與大家打成一片,讓大家都在旅程中玩得非常盡興愉快,非常開心參與貴公司安排之旅行,不論住宿、餐食、景點安排都很棒,謝謝Rio,謝謝雋品。讓我擁有非常美好的旅遊回憶。也謝謝業務Doris於行前耐心解答我的問題並協助解決,之前也與業務副總,許副總談到貴公司須有更穩定客源,我將極力推薦親朋好友參與貴公司旅遊,也期望貴公司能一本初衷,提供愈來愈好的服務。
◆鄭OO
義大利11日遊,真的是非常棒! 不管是吃、住,還是景點的介紹都很滿意,讓我真得對義大利的歷史、人文、藝術有很深的感動與讚嘆,這13天非常謝謝領隊Rio專業的帶團,不管是生活上還是旅遊的專業度都非常盡責,有需求都會盡量替我們滿足,Rio對義大利的歷史真的很詳實生動的導覽(非常滿意!)。另外,也很開心遇到好的團友,讓我們13天不孤單!而這輩子喝最多酒的一次了,嚐了許多好酒! 當了11天義大利人也胖了一點,希望可以再回來。義大利再更深入體驗! 謝謝Rio & 雋品! 還有大家!
◆林OO
1. 領隊與導遊的服務品質相當專業。2. 米蘭、佛羅倫斯各僅待半天,有點可惜。3. 五漁村很美,但感覺性質與阿瑪菲、卡布里島有點類似,建議可以做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