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4-09-09

領隊 : 閔總 Claude
◆陳OO
1. 羅馬、米蘭、威尼斯、佛羅倫斯等大景點城市停留時間,及參觀景點可再增加!2. 卡布里島是很棒的點,能進藍洞更是加分!3. 阿瑪菲、蘇連多其實還好,相對拉車就覺得不值得。4. 五漁村不是很值得去,搭火車辛苦且花時間。5. 聖吉米納諾及西恩納停留時間能增加最好,搭配莊園住宿就很棒!6. 暮光之城、天空之城寫此問卷時還沒去,不知道無感想。
◆賴OO
一開始在網路找旅行社時,參考了很多家,雋品的廣到沒有像其他家這麼大,但看幾位部落客推薦就選擇了雋品,因為第一次來義大利,當然所偶地方都想要去看看,但是經過十幾天的行程,雖然說每一個景點都很值得停留,但有些地方很值得待一兩晚,莊園or佛羅倫斯就可以住兩晚。五漁村和阿瑪菲海岸就可以擇一景點去。經過這10天的行程,對當地導遊、Andy領隊、和司機都很滿意,Andy哥都會盡量滿足所有人的需求,當地導遊專業知識充足又風趣,Andy哥也會幫我們謀福利和當地的帥哥照像,超開心! 以後也要跟到Andy哥的團! P.S.最喜歡威尼斯和莊園了!
◆賴OO
覺得很棒兒~本來要考慮自由行,但參加雋品是正確的選擇!因為對歐洲的文化和交通不熟悉,雋品行程的安排讓我們有效率又順暢的造訪了大大小小的城市,加上Andy哥幽默風趣生動詳盡,停留的時間沒有很長,但也更讓人覺得下一次一定還要再來!然後覺得Andy哥很棒兒~帶隊、帶行程、帶坐火車、帶買東西、帶照相都十分靠譜呀,都會照顧到大家,有求必應,想跟路旁的帥哥合照也可以~還有帶我們喝咖啡、吃中國菜等。總之!很喜歡Andy哥,以後也會想參加雋品也想再遇到Andy哥。啊,還有司機也都很好又帥氣,還有同團的大家nice又好笑,氣氛歡愉心情好。耶比!
◆陳OO
1. Andy很照顧團友,讚!2. 旅遊景點安排佳,很充實。3. 郊區的地點可安排兩天以上行程。4. 羅馬競技的當地導遊講解太少(雖然我們很愛拍照,但有戴耳機還是有在聽)。此點可多停留。5. 如有小型劇場表演活動(當地),可提供去欣賞時段(歌劇or其他音樂表演)。6. 五漁村行程可省略。
◆張OO
領隊熱心就讓旅程加分許多,行程豐富,餐食方面,雖然部分餐點有點不適應,但相較於以前參加的團參,真的算吃得相當不錯。
◆簡OO
非常感謝貴公司帶領我們旅行義大利,在行程方面覺得有點太緊湊(ex:五漁村、西也納、威尼斯),可以再悠閒,帶隊節奏可以再慢些~住宿方面,住宿莊園停留時間太短,吃晚餐和住有點太長的距離,可惜了!那應悠閒的地方,變得有些緊張沒放鬆的feel,導遊飽讀詩書,讓我受益良多,TKS!
◆吳OO
領隊服務親切,行程安排順暢,提供了令人滿意的蜜月旅行,托斯卡尼莊園景色優美,可惜無法多做停留。另南義豬肉料理建議可調整為海鮮或其他,行程中五星級飯店浴缸水管堵塞,佛羅倫斯(hotel Roma)飯店棉被太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