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天|2016-10-18

領隊 : 彭胡定 Arthur
◆吳○○
這次旅行一路十分地順利,使我充分感受到義大利的知性與美,謝謝領隊arthur用心的帶領、與素食的安排,也謝謝老公挑了這麼讚的旅行社及行程,是一趟永遠難忘的幸福蜜月之旅!!事先與餐廳溝通,並盡量安排我們夫妻倆不同的餐食,真的很用心,且每餐都會用心詢問我們的感受,覺得很窩心阿~同團的團友們都非常nice,幫忙我們許多,也都很聊得來,衷心祝福大家永遠幸福,有緣再聚!1.行程順暢、節奏穩妥。2.傾聽團員心聲及需要,讓每個人都得到vip的照顧,不留遺憾。3.幽默風趣、鉅細靡遺的講解,使我們更了解義大利,愛上這個國家。4.每個景點都用心為我們留下美麗的合照,可以更專心的欣賞美景及供未來回憶之用。5.分享許多人生經驗與箴言、歌曲,如果arthur出書、出語錄or專輯,一定會買!6.有令人安心的領隊,真的很lucky!7.別出心裁的安排每對團友的餐後告白或面具party,終身難忘!
◆莊○○
領隊很盡心負責,值得嘉許。
◆薛○○
讚讚讚
◆黃○○
讚讚讚
◆黃○○
讚!!!arthur很棒!
◆黃○○
表揚!謝謝arthur的專業與熱情。
◆吳○○
我想一位好的領隊及優質的團友們,是團體旅行最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元素。從業務的親切與熱心,領隊arthur的專業與貼心,團友們的友善及團結,造就了這次十分幸運及順暢的義大利之旅,感謝雋品給我一次難忘的蜜月旅行。業務Elaine不厭其煩且迅速的回答我各種問題,並提供自身的經驗供我們參考,使我們正確的選擇雋品;領隊arthur在旅行的過程當中替團友們解決了許多問題,並盡可能滿足每一個人的需求,還貼心的為每一位團友精心準備許願、告白的活動,格外有意義;感謝每一位團友們,使我可以在大家的說笑聲中遊玩義大利,希望我們也要攜手走遍全世界!
◆林○○
讚讚讚,不虛此行!
◆彭○○
不虛此行,棒!
◆洪○○
◆林○○
讚讚讚
◆趙○○
無懈可擊
◆洪○○
100分的arthur
◆廖○○
整體的感覺滿不錯的領隊也滿好的讚~往後也會推他的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