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2012-07-17

領隊 : 閔總 Claude
◆李OO
很高興歐洲圓夢行,首次即能參加如此高品質的團體,雖然行前一反以往出國前努力做功課,但因領隊的專業、言談之間將專業的常識敘說得很清楚,讓我不會有茫然感,聘請的解說員都導覽得很專業,對羅馬帝國,文藝復興等相關常識能更有條不紊得有通盤了解,真是一次結合親情、藝術、自然景觀、時尚商品採購精品之旅。
◆李OO
行程安排很豐富,餐食部分可以視狀況調整以求均衡,相信會更加完美。
◆呂OO
整體來說,行程規畫得不錯,建議餐食部分可再安排更貼心,求精緻美味不在於份量多,例如在羅馬最後一天中午的沙拉+海鮮麵份量就剛好,每餐都麵食+主菜肉類,份量過多只會讓客人覺得沒吃完,很浪費而吃太飽失去吃美食的美意,既是精品的設計,對餐的部分,安排要重質不重量才恰到好處,可不需每餐都TOO HEAVY,莊園米其林一星餐主菜有點失望。 有些餐也可安排點幾道前菜+義大利麵或披薩一起SHARE方式,反而可品嘗到更多不同口味的美食,較有變化,份量也可依個人情況自行拿取。團費部分若能再降低一些,接受度應可更高。(可從餐食部分調整)
◆李OO
此行如閔總所言,漸入佳境。尤其餐點,更是到達高峰。加上天氣配合,讓家人歡呼讚聲不息。連聲來日再聚。
◆蔡OO
整體滿意,食宿皆佳,優良。閔總盡心盡力。祝生意興隆,鴻圖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