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 西班牙精緻深度12天|2017-05-03

領隊 : 鄭莊容 Rio
◆徐○○
全程最為滿意的是Rio的服務,是一位非常難得的領隊!
◆邱○○
對於第一次去歐洲的我,選擇西班牙真的太棒、太特別了,開心好玩,加上美景很難用三言兩語形容,謝謝Rio對大家的用心照顧,希望有緣再相逢!感謝主讓我選擇了雋品。
◆林○○
雖然一開始跟大家不熟,不過大家人都很好,也都互相幫助,雖然一些突發狀況,不過領隊Rio都能冷靜處理,讓行程順利,西班牙地大物博,這次參觀了許多地方,不過還是有很多可以再去看看。能夠參加雋品的團,讓我真的覺得值回票價。
◆房○○
一個非常愉快的旅行,雋品很盡心、用心,尤其導遊Rio小姐親切、專業、處理事務明確。
◆鄭○○
Elaine非常細心、體貼,遷就我們美國時差提供完美的服務。Rio更是有經驗、體貼、周到,相信有她帶隊任何行程已成功順利一半。行程安排非常周到,雖然幾個美術館時間很短,但仍重點解說,體驗到藝術佳的精隨,所有的地陪都很好,除了賽維亞的地陪,年輕、沒有經驗,但對於導覽的知識還算可以。行程上只缺少了西班牙古典吉他和佛朗明哥吉他的表演,我們在隆達找到一個演奏家會彈兩種可以將來考慮一個自費的選項,文化體驗也許可以更加完善。雋品會是我們將來優先考慮的旅行社,謝謝!!
◆呂○○
領隊Rio的專業知識足夠,團員相處愉快,為此次旅遊留下美好的回憶。建議公司在餐食的部分可以安排一些有特色的現代化餐廳,一些百年老店的餐食美味不及餐廳名氣,如波丁跟4 CATS,餐食的質感可以再加強,不僅只是吃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