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 義大利11天|2017-05-25

領隊 : 李秉恆 Ben
◆羅○○
Ben的導覽很詳盡豐富,服務適時且到位,以後家庭旅遊也希望有機會再跟到他的團。很博學和有熱忱的領隊,經驗也相當豐富。
◆鍾○○
豐富的行程,貼心的業務,專業的領隊等都讓這次的旅遊精采萬分!
◆溫○○
感謝領隊Ben帶領我們導覽充滿歷史文化古蹟的義大利,讓本次旅遊帶著滿滿收穫及歡笑回家。Thanks!
◆陳○○、呂○○
很有深度的旅途,但不太像蜜月,重回中古世紀的歐洲,導遊的講解讓畫面都活了起來,值得再訪。
◆何○○
這一趟旅行很精實,旅行社安排得很充分,該看的、該吃的感覺都已經達成,領隊Ben哥也對大家照顧有加~! 針對團員體力去做一些調整及變動,讓行程更加順暢~ 感謝Ben哥,這次義大利行比想像中精采,希望下次再參加Ben哥?團♥
◆許○○
書寧的細心讓我們在行李和文書的前置作業無負擔的進行,再放行過程貼心的詢問旅行的進度是否滿意及問候倍感窩心。李秉恆(Ben):整趟旅程讓我們夫妻倆度過愉快的蜜月之旅,且還讓我們知道「牽手」這個詞的意義,使整個團熱絡起來,大家都成了好朋友,真得是很棒的一次旅行。Grazie!謝謝雋品的行程,覺得這11天真是物超所值,謝謝Ben真度的講解及各導遊,讓我們彷彿置身古羅馬及文藝復興之中。
◆李○○
感謝書寧的積極效率,感謝Ben哥的專業解說,及用心服務,還有更多額外的珍貴人生經驗分享,團員們都像天使一樣。這次很開心參加這個行程,11天擁有許多美好回憶,讓我可以打包回家,細細品味,期待下次旅行
◆薛○○、李○○
太棒了!還會想參加雋品的行程。
◆黃○○、李○○
1. 豐富但稍匆忙,若有精簡版的行程,深度會更佳。2. 領隊語言極強,能應付各種狀況,令人放心。3. 領隊的知識極豐富,人文地理及經驗分享,我們學了很多,只是偶爾有些跳躍,若更有組織性,相信大家更能融會貫通。4. 領隊需控制流程相當辛苦,而整體行程算是順利。偶而有些只是較不清楚,若能換個方式,多講一次也許大家能更理解。5. 當地導遊品質高,內容架構清晰,各自也有不同風格,龐貝則是相對薄弱一點,不過整體參觀解說都不錯。
◆楊○○
從業務、領隊、行程至餐食,只有完美可言,更謝謝Ben讓我們旅行更加精彩、更有意義。
◆王○○、陳○○
領隊非常專業,整體行程順暢。
◆張○○
當地導遊講解,簡單清楚,專業度很棒!!李先生很照顧我爸和我女兒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