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蔚藍海岸、普羅旺斯、波爾多酒鄉12天

巴黎+南法米其林二星+塞納河遊船晚宴

Day1

桃園/杜拜/尼斯

台北➤9h30mins➤杜拜➤6h55mins➤尼斯

今日我們將搭乘阿聯酋航空班機,經杜拜轉機飛往法國南部,也是蔚藍海岸最大城市尼斯,今晚我們將在機上享受航空公司熱情的服務。
PS: 今日班機因較晚起飛及供餐,請各位貴賓在前往機場前先吃點心墊墊肚子。

  • 早餐:無提供午餐:無提供晚餐:機上套餐
  • 機上
Day2

尼斯/摩納哥/尼斯/蔚藍海岸五星飯店

機場➤30km,45mins➤摩納哥➤22km,40mins➤尼斯

摩納哥-摩納哥

摩納哥

是國土面積僅次於梵諦岡的世界第二小國,與法國尼斯比鄰,整個城市建在阿爾卑斯山脈伸入地中海的一座懸崖之上,首都蒙地卡羅,有世界聞名的賭場、F1一級方程式賽道及停滿奢華遊艇的港口,作為人均收入位居世界前列的國家,摩納哥的奢華和優雅是最迷人的地方。

尼斯-馬塞納廣場

馬塞納廣場

廣場本身是1820~1830年建設的,有著新古典主義風格,坐落在老城和新城之間,廣場旁有著法國著名百貨公司拉法葉百貨,還有餐廳和咖啡館等。廣場中還有一座阿波羅雕像的噴泉,據說這座噴泉位於尼斯的市中心。

尼斯-尼斯 盎格魯大道

尼斯 盎格魯大道

曾是英國貴族最喜愛的步道,又名英國人大道,在1820年左右,一群富有的英國貴族來到這裡度假避寒,之後他們為了給無家可歸的乞丐們創造就業機會,而提議興建了這條大道,為了紀念他們的慷慨,便以法文的英國人來命名。大道緊靠著沙灘,旁邊種著一排棕櫚樹,漫步欣賞蔚藍海岸最美麗的海灣風光。

旅行時間:
13:40 ~ 抵達尼斯機場
12:30 ~ 午餐+參觀歐洲五小國之一「摩納哥」
16:30 ~ 參觀蔚藍海岸大城「尼斯」
20:00 ~ 晚餐

觀光景點:親王宮&廣場、大教堂、大賭場、盎格魯大道、馬塞納廣場
自由活動:摩納哥王宮區約45分鐘
Day3

蔚藍海岸/坎城/聖保羅鷲巢村/雷博/莊園旅館

飯店➤33km,30mins➤坎城➤28km,35mins➤聖保羅村➤242km,150mins➤雷博

坎城-坎城

坎城

南法的熱門城市,明星的度假勝地,白色沙灘配上藍色大海,沿著海岸還有許多精品店,港口有許多私人遊艇。讓這城市更知名的,是每年舉辦的坎城影展,和威尼斯電影節和柏林電影節被稱為世界三大電影節。建於1982年的節慶宮,是影展的發生地,相關活動也都以此為中心發展,星光熠熠的明星每年都在這成為眾人的焦點。

普羅旺斯-聖保羅鷲巢村

聖保羅鷲巢村

中古世紀普羅旺斯經常會發生大大小小的戰爭,為了防禦外族,把房屋在懸崖峭壁的山上,並築起城牆,就像老鷹築巢的方式,被稱為鷲巢村。從1920年開始小鎮成為了藝術家們聚集的創作地,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俄羅斯超現實主義繪畫大師馬克夏卡爾。擁有許多的藝術家工作室、畫廊和工藝品商店,為小鎮增添了獨特的藝術氛圍。

普羅旺斯-雷博

雷博

整座城市建立在245公尺高的石頭上,城裡的房屋也都是石頭建造,就像個堡壘,居高臨下,易於防守,因地勢險要一直為兵家必爭之地,最早的人類遺跡可追溯到西元前六千年。到了今日,成為極有特色的石頭山城,已成為南法著名觀光景點。

旅行時間:
09:30 ~ 坎城市區觀光
11:00 ~ 參觀聖保羅鷲巢村&午餐
16:30 ~ 參觀中世紀堡壘雷博

觀光景點:星光大道、坎城影展會場、聖保羅鷲巢村漫步、雷博漫步
自由活動:聖保羅鷲巢村約45分鐘、雷博約45分鐘
Day4

莊園/葛德村/塞儂克修道院/亞維農/亞耳

飯店➤10km,30mins➤葛德村4km,10mins➤塞儂克修道院➤40km,45mins➤亞維農40km,40mins➤亞耳

葛德村-塞儂克修道院

塞儂克修道院

被譽為法國最美麗的修道院之一,西元1148年由一位院長及12位修士建立,修士們靠種植薰衣草、養蜂維生,安靜地座落在山谷中的角落。在每年7、8月間,這裡就是最著名的薰衣草觀光勝地,紫色花海與樸素的修道院形成普羅旺斯最令人難忘的經典畫面。

普羅旺斯-葛德村

葛德村

南法有許多美麗的山城不容錯過,葛德村因英國作家彼得.梅爾的暢銷書【山居歲月】及電影【美好的一年】加持,成為熱門觀光勝地,書中描述生活在普羅旺斯的美好經驗,令人十分嚮往,讓這座山城聲名大噪,被評為全法十大最美村莊。

普羅旺斯-亞維儂

亞維儂

法國藝術與歷史之城,又稱為教皇城 ,因為 14 世紀的大半時間,一共有七位教宗在亞維儂生活,是基督教信仰的中心。主要景點都與保衛這座城的防禦工事有關,最著名的中世紀橋梁聖貝內澤橋,由於橋拱倒塌,中斷在隆河中央,未到達對岸。

旅行時間:
09:00 ~ 前往參觀葛德村&塞儂克修道院
13:00 ~ 參觀教皇城亞維農+午餐
18:00 ~ 前往充滿梵谷足跡的亞耳


觀光景點:塞儂克修道院、葛德村漫步、亞維農斷橋、教皇宮、教廷廣場
自由活動:塞儂克修道院約30分鐘、葛德村約40分鐘、亞維儂約60分鐘
Day5

亞耳/嘉德古橋/卡爾卡森

亞耳➤38km,41mins➤嘉德古橋➤225km,2h19➤卡爾卡森

南法-亞爾

亞爾

這裡有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古羅馬遺跡,其中圓形競技場至今都還在使用中。另外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尋找梵谷的足跡,世界知名畫家梵谷曾經在此居住了15個月,並創作了300多幅作品,包含「星空下的咖啡館」、「在亞耳的臥室」、「隆河上的星空」。

普羅旺斯-嘉德古橋

嘉德古橋

古羅馬人為了完善供水系統,發展城市而建,高50公尺,長275公尺,分上中下三層,上層為輸水渠,下層為人行道,被認為是古羅馬水利工程和橋樑建築藝術的傑作。橋拱使用的石灰岩皆經過計算來切割成為可以完美貼合的石塊,並且沒有使用任何黏合材料,只花了五年便完成。在經歷了二千年後,仍然保存完整,現今世上唯一的一座三層水道橋,於1985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卡爾卡森-卡爾卡森

卡爾卡森

佔地面積約11公頃,歐洲最大、也是最古老,還擁有世界唯一雙城牆的古城。城牆的內牆為羅馬式,外圍為哥德式城牆,雙牆綿延三公里長,還有擁有52座塔樓,城堡以及教堂等建築,多半建於12、13世紀,全都維持著中世紀時期的純樸樣貌。在歷史上佔有重要的防禦地位,在1997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旅行時間:
09:00 ~ 前往參觀小羅馬之稱的「亞耳」
11:30 ~ 前往參觀世界文化遺產「嘉德古橋」
17:00 ~ 搭車前往參觀世界遺產之城「卡爾卡森」
含入門票:亞耳競技場
觀光景點:聖托菲姆教堂、星空下的咖啡屋、亞耳競技場、嘉德古橋、 拿波尼斯門、老城牆
自由活動:亞耳約60分鐘、卡爾卡森約60分鐘
Day6

卡爾卡森/霍卡曼都/多敦涅遊船/莎拉小鎮

卡爾卡森➤260km,180mins➤霍卡曼都➤50km,70mins➤莎拉

霍卡曼都-霍卡曼都

霍卡曼都

法國著名的朝聖地,許多建築在岩石上挖鑿而成。沿著朝聖者之路—大樓梯,參觀聖母禮拜堂,裡面供奉著名的黑聖母,據聖母曾在這裡多次顯靈,備受朝聖者青睞。岩壁上深深的插著一把傳說中的神劍 「羅蘭之劍」更為此城增添一份神奇傳說。

多敦涅河-多敦涅遊船

多敦涅遊船

多敦涅河是法國第四大河加隆河的支流,隱身山谷間,河岸邊有許多小巧的村莊與城堡被保留下來,搭乘仿古船,近距離的感受河岸的風光。從前多敦涅河航運發達,船舶往來各地運送葡萄酒或是貨物,公路發達之後,這些船改作觀光用途,吸引遊客。

南法-莎拉小鎮

莎拉小鎮

位於多敦涅河畔,在中古世紀時是羅馬帝國重要的南北貨集散地,但經歷英法百年戰爭,城鎮損毀嚴重,戰爭結束後,以黃色石灰岩和棕色頁岩重建,淺黃及紅棕色系的建物極具特色,宛如童話。現在以盛產鵝肝和松露聞名,是著名的美食小鎮。

旅行時間:
08:30 ~ 出發前往霍卡曼都
12:00 ~ 午餐+參觀世界文化遺產霍卡曼都
16:00 ~ 多敦涅遊船(遊船時間約45~55mins)
18:00 ~ 漫步莎拉小鎮

含入門票:多敦涅遊船
觀光景點:大樓梯、聖母禮拜堂、黑聖母、多敦涅河、自由廣場、蠑螈街、亡者頂塔
自由活動:霍卡曼都約40分鐘,莎拉小鎮約60分鐘
Day7

莎拉小鎮/聖艾米里翁/波爾多

莎拉➤168km,120mins➤聖艾米里翁➤40km;50mins➤波爾多

波爾多-聖艾米里翁

聖艾米里翁

波爾多以東的小鎮,相傳8世紀時,一位來自布列塔尼的修道士- 艾米里翁Emilion在附近的洞穴修行,更多的修士被他的虔誠吸引,而來此地追隨他,而興建了許多宗教建築,尤其是石灰岩洞開鑿出來的大教堂最具特色。豐富的文化歷史資源,於1999年入選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人類世界文化遺產。

南法-聖艾米里翁 - 酒莊品酒

聖艾米里翁 - 酒莊品酒

著名的葡萄酒產地,擁有歷史悠久而發達的葡萄種植和釀酒業,大約公元2世紀,羅馬人就開始在這裡種植葡萄。它是波爾多右岸最著名的村莊,也是唯一被列入世界遺產的產區,安排參觀酒莊,讓品酒師教您品嚐美酒的竅門,更加深入了解著名產區的製酒傳統。

波爾多-波爾多

波爾多

位於法國西南,緊鄰大西洋,在12~15世紀間,曾是英國的領土。18世紀以來以盛產葡萄酒享譽世界,被譽為世界葡萄酒之都。2017年Lonely Planet評選,波爾多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有著雄厚的歷史背景,博物館、古蹟和各式文化活動造就了這座城市獨特的樣貌,2007年老城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旅行時間:
09:00 ~ 出發前往參觀世界遺產聖艾米里翁
11:00 ~ 午餐+聖艾米里翁+酒莊體驗
17:00 ~ 波爾多市區觀光
含入門票:酒莊品酒
觀光景點:聖艾米里翁(古城、酒莊)、波爾多(大劇場、大皇宮)
Day8

波爾多TGV / 巴黎/ 艾菲爾鐵塔(戰神廣場+夏佑宮)/凱旋門+香榭麗舍大道

波爾多➤(TGV) 591km,3h20mins➤巴黎

巴黎-艾菲爾鐵塔

艾菲爾鐵塔

每年300萬的登塔人次讓艾菲爾鐵塔的魅力不言而喻,登上高台,俯瞰巴黎市容,整個城市幻化成一幅巨大的地圖,大大小小的巷弄刻畫出不同寬度的線條,令人嘆為觀止。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

香榭麗舍大道

譽為巴黎最美麗的街道,起始於協和廣場,直到戴高樂廣場,廣場中心屹立著凱旋門。筆直的街道讓我們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羅浮宮和它裡面的金字塔、杜樂麗花園、方尖碑,以及在西邊更遠處,巴黎城外的新凱旋門。

巴黎-凱旋門

凱旋門

位於法國巴黎的戴高樂廣場中央, 是拿破崙為紀念1805年打敗俄奧聯軍的勝利,於1806年下令修建而成的。 巴黎12條大街都以凱旋門為中心,向四周放射,氣勢磅礴,為歐洲大城市的設計典範。

旅行時間:
09:18 ~ TGV子彈列車體驗
13:30 ~ 午餐
15:30 ~ 巴黎市區觀光
19:30 ~ 晚餐
含入門票:TGV(Standard class)
觀光景點:艾菲爾鐵塔、戰神廣場、夏佑宮、凱旋門、香榭麗舍大道
Day9

羅浮宮博物館+Walking tour+塞納河遊船晚宴

巴黎市區

帶你走入巴黎的心臟~讓巴黎人陪你漫步 塞納河畔+文藝橋+西堤島+巴黎聖母院+莎士比亞書店+巴黎市政廳

巴黎-羅浮宮

羅浮宮

全球馳名的羅浮宮,於法國大革命後改為博物館,時至今日,擁有藝術收藏達3.5萬件,包括雕塑、繪畫、工藝及古代東方、古埃及和古希臘羅馬等,館內的『蒙娜麗莎的微笑、維納斯、勝利女神』,更是我們不容錯過的三件藝術品。

巴黎-巴黎聖母院

巴黎聖母院

位於巴黎市中心西堤島,整體建築風格為哥德式,不僅是巴黎市的主教堂也是巴黎最具代表性的歷史古蹟和旅遊景點,建於西元1163至1250之間,歷史相當悠久,更是法國文明的象徵。

巴黎-塞納河晚宴

塞納河晚宴

晚上搭上五光十色的遊船暢遊塞納河,並於船上享用精緻的塞納河晚宴,由於塞納河橫貫巴黎市中心,在美食及燈光搭配乘船遊覽可以看到許多巴黎的著名景點,無論是左岸或右岸,坐在船上以另一種角度欣賞巴黎,感受迷人的巴黎夜晚倩影。

旅行時間:
10:00 ~ 參觀羅浮宮
12:30 ~ 午餐
14:30 ~ 巴黎漫步之旅
19:30 ~ 塞納河遊船+晚宴

含入門票:羅浮宮、塞納河遊船+晚宴
觀光景點:羅浮宮、杜榭麗花園、塞納河畔、文藝橋、西堤島、聖母院、莎士比亞書店、河左岸、市政廳
Day10

巴黎/凡爾賽宮/巴黎米其林二星體驗+巴黎半日自由活動

巴黎市區專用遊覽車景點接送

※貼心提醒:今晚記得將退稅物品及行李分裝好,更別忘了填妥退稅單,以應明日到機場辦理退稅。

巴黎-凡爾賽宮

凡爾賽宮

金碧輝煌的凡爾賽宮由法王路易十四所建,佔地達800多公頃,是1682至1789年法國的王宮及政治中心,宮殿以古典主義風格為主,整體左右對稱,作為世上最華麗的宮殿之一,凡爾賽宮及公園早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巴黎-凡爾賽宮 - 鏡廳

凡爾賽宮 - 鏡廳

牆壁上鑲有17面巨大的鏡子,這些鏡子由483塊鏡片組成,鏡子對面有17扇拱形落地窗,透過窗户可以將凡爾賽宮後花園的美景盡收眼底,裝有24盞波西米亞水晶吊燈,加上天花板還繪有歌頌路易十四生平事蹟的油畫,瑰麗氣派無可比擬。

巴黎-拉法葉百貨

拉法葉百貨

從19世紀的一間小小的服飾店到如今的規模, 又稱老佛爺百貨,位於巴黎奧斯曼大道40號,毗鄰巴黎歌劇院。為顧客們提供了從大眾品牌到最高端奢侈品牌的選擇。其中穹頂是一件備受推崇的新藝術風格建築傑作,還有可以俯瞰巴黎全景的天台,縱享巴黎的全景視野,使得這間百貨已成為巴黎最具標誌性的建築之一。

旅行時間:
09:00 ~ 前往參觀凡爾賽宮
13:00 ~ 米其林二星餐廳饗宴
15:30 ~ 自由活動

含入門票:凡爾賽宮、開車經過協和廣場+亞歷山大三世橋
觀光景點:凡爾賽宮、開車經過協和廣場+亞歷山大三世橋
自由活動:建議可前往巴黎歌劇院區或拉法葉+春天百貨附近
Day11

飯店/戴高樂機場/杜拜

巴黎➤75mins➤戴高樂機場➤6h45mins➤杜拜

旅行時間:
出發前往機場搭機返台
15:30 ~ 登機前往杜拜轉機回台灣

  • 早餐:飯店早餐午餐:自理晚餐:機上套餐
  • 機上
Day12

杜拜/桃園

杜拜➤8h15mins➤桃園

轉機返回台灣,抵達桃園機場,這次的旅行,除了豐富的行李,還有滿滿的記憶卡陪您一起回味這一次的旅程。

"點我看_旅客權益須知"

  • 早餐:機上午餐:機上套餐晚餐: